心归处

【白堂】赤影突袭

文有少许bug,别在意。到控制室里差不多就是官方剧情了(当然,改了些)控制室那里随意看看就好
没粮吃,仿佛吃白糖的只剩我一个人´_>`

——

  “提瑞,这次是什么任务啊?可别再给我安排A级的了……”
  
  “不行,以你现在的能力只适合A级以下的,再往上就别想了。”
  
  “就一次!A级根本没有挑战性,再不给我安排S级以上的我就罢工卸载了!”
  
  “……”
  
  “行吧,我现在联系一个人,到时候我会联系你然后让街拍君带你跟他一起去心灵世界。”
  
  “难道我自己一个人不行吗?非得和另一个人合作?”
  
  “对,不然别想我安排S级任务给你!”
  
  双人合作任务吗……现实上的堂开始纠结,双人合作就意味着到时候的积分还要分一半给别人。但堂还是同意了,再怎么说也比A级的积分多。
  
  堂看了看自己的积分还有多少就退出了《心灵战争》这个软件。这是他在某个软件里偶然看到了这个叫作《心灵战争》的软件一时兴起下载的,结果才刚安装完成就进入到心灵世界,最后还是联系到了提瑞才回到现实上……要谈起他第一次进入心灵世界那可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开头被怪物追不说还无意踩了掉进一个坑里,就在他认为不会有更糟糕的事情出现时现实上却恰巧给了他一击——那就是被那里的怪物抓住带去支配者那里。幸好半路上街拍君找到了自己,也算是有惊无险吧。但堂还是有点好奇怪物们所说的“控制室”是什么。很快,堂就没有继续想下去,毕竟眼前的作业还没解决掉哪有这么多时间来给他想这些?
  
  过了一会,作业还没写多少堂就开始发神了。
  
  “啊……会是谁呢?”
  
  ……
  
  将近一星期无法登陆的《心灵世界》此时终于登录成功
  
  “终于肯让我进入心灵战争了?”
  
  “违背《心灵战争》的规则使用心灵能力和利用心灵世界的漏洞独自一人创造新的心灵世界并产生了新的支配者还牵连到其他玩家,你知道你这次闯的祸有多大你知道吗?”
  
  “……”
  
  “还记得一星期前被你牵连的玩家吗?这次就由你带领当中一位去你所创造的世界里去消灭另一个你。”
  
  “……不需要,我一个人去。”
  
  “由不得你,我可不想那里出现灵核。更何况那家伙的资料我看过了,作为新手能有现在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
  
  “把他的学号发给我。”
  
  
  ……
  
  “诶……诶?!”
  
  只不过昨晚被光催然后早早的睡觉结果醒来就来到这莫名其妙的地方!?堂开始迷茫的看着周围,他似乎被关在一个仓库。堂来到门旁,然而门被锁上了,从里面根本打不开,就连窗也被木板钉死了。
  
  让堂荣幸的是他的手机还在,但问题是根本没有信号,也不知道手机是不是中毒堂似乎点了所有的软件都没反应——除了《心灵战争》。堂也没有选择可选只好进入并在好友里寻找提瑞和自家姐寻求帮助——结果没一个发送成功。最后堂也不得不放弃寻求帮助,要是心灵话说不定第一个死的就是自己。堂呆在仓库里泄气着,唯一让堂重新打起精神的就是在消息里有个人加了他,想也不用想堂立刻点了同意然后私聊他,但考虑到自己的信息能不能发送出去,所以堂就试验了一下
  
  “收得到吗?”
  
  在堂还没来得及高兴发送成功时,对方也回复了。
  
  “收到,你现在在心灵世界吗?”
  
  在看到对方的回复,想也知道他和自己一样呆在这个地方。堂也懒得问他是谁为什么会有自己的学号的话,先离开这里才是主要的。
  
  “不知道,醒来就被关在一个仓库的地方,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灵世界里的某一个仓库。”
  
  “你能不能描述一下你外面的场景?我去找你。”
  
  “好,你等等。”
  
  堂看了看远处被关着的门根本就打不开,又不能傻乎乎的直接心灵打开门看,所以堂只好去窗那边,结果被木板钉死了只能看到一条裂缝。
  
  “窗被木板钉死了只能看到一条裂缝……”
  
  “好,你等我。”
  
  堂勉强描述完后看着手机上对方的回复然后开始了漫长的等待,如果太久了还没来,那就去拼一把。然而事实上堂并没有等多久,过了会,堂就听到了外面的声音。
  
  “入——”
  
  “啧。”
  
  堂来到门旁想听听外面的情况,外面的门就已经传来了解锁的声音。
  
  “虽然合作是过段时间的事情,但还是抱歉,把你牵连到这件事。”
  
  这是他打开门后第一句话,堂愣了愣。
  
  “你……该不会就是提瑞所说的要跟我合作的那个人吧?”
  
  “……嗯。”
  
  “发现入侵者——!”
  
  还没等堂问些什么,刺耳的声音响起,两人望去,被这里的动静所引来的怪物也不知道有多少,而堂才刚想心灵就被一旁的人强行拉走
  
  “等等!?不是跟他们打一场吗——?”
  
  “不,我来的时候看过了,附近的怪物可能远不止这些,还是等甩掉了它们我们再说其他的吧。”
  
  “抓住入侵者——”
  
  ……
  
  不知道跑了多久,终于甩掉了那些怪物,两人也松了口气。
  
  “终于……甩掉了。总算可以休息一会了。”
  
  “不,还有事情要解决。”
  
  “……哈?”
  
  “不是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这里到底是哪里啊?刚刚逃跑你怎么这么熟悉这里的地形?”
  
  “……怎么说呢……这里是我建造的世界,所以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这里的构造。”
  
  “……原来等级高了还能建造世界吗?”
  
  “……以后你会懂的。”
  
  “虽然你还有很多问题,但最好还是在我们解决了这里的支配者再问吧。”
  
  “……好,那现在是要去找这里的支配者吗?”
  
  “嗯,他在的地方应该是基地的总控制室吧。”
  
  “快说,离这里最近的在哪?”
  
  “就在……”
  
  “啊!你怎么会在这里!”
  
  “……”
  
  “嗯嗯,我知道要怎么做了!”
  
  在堂跟白鸦聊的过程堂就已经和白鸦走了一段路,最后堂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黑、黑花前辈?”
  
  堂自然认识她,刚开始对这软件还不太熟悉,结果几天后他就收到了黑花添加好友的信息,堂也同意了并请教她,慢慢的也就成为了朋友并一起接双人任务。而在某一次的聊天里聊到了加他好友的理由,黑花告诉他:自己之所以会加他只是在推荐好友里偶然看到了他觉得他个人应该很有趣就加了。本想着这里应该不会再遇到其他人,不过现在……?堂已经彻底蒙了。
  
  “难道说……黑花前辈她就是这里的支配者?”
  
  “并不,他们只不过是通过梦境进入了心灵世界到了这个领域,并且选择了协助真正的支配者。”
  
  “过去吧。”
  
  “……好。”
  
  两人刚一靠近,门就自动解锁打开了。
  
  “都给我闭嘴!吵死了!”
  
  “你们只用乖乖听我的命令,懂了吗!”已经心灵化的黑花手上的两个布偶没有再发出声音,像是在回应她那般拼命上下晃了晃。
  
  “嗯嗯,这就对了,真听话——咦?原来食物们已经送上门了吗?刚好省了去找你的时间了!”
  
  “……没想到你会选择用这个形态。”
  
  “哼哼,阻止勇敢的游戏主角队伍们继续往前的任务当然是要交给最反派的布偶魔女啦!”
  
  “你的心灵形态可没有一个不像反派的。”
  
  “喔?似乎可以理解成你在夸奖我吧?”
  
  “那我可要好好表现呢——”
  
  堂想说些什么,就被突然变身的白鸦拉到了一旁。而刚才所站的地方在下一瞬间遭到了两只布偶的合体攻击,连后面的门都被打得。
  
  “等等,我的形态……?!”
  
  ……
  
  背后被攻击到的黑花落到地上,解除了变身。现实的黑花坐在地上不满地抱怨着:“二对一不公平!而且你们两个完全没有手下留情!”
  
  “黑花前辈……也不知道真正没有手下留情的是谁啊……”
  
  “嘿嘿。”
  
  “话说堂你这是新形态吗?真酷!”
  
  说罢,堂也开始对这个新形态起了兴趣——毕竟刚开始还没来得及研究,也不知道之后可不可以继续用这形态作战。想着,堂摸了摸真实性存在的手套,不由感叹了一句:“的确挺酷的。”
  
  “对了——!”黑花被白鸦拉起来后拍了拍并不存在的灰尘,随后黑花像是想到什么,拿出了铜子弹交给了白鸦。
  
  “是奖品哦!”
  
  还没等白鸦开口,黑花就急忙跑了,当到门旁时还不忘回头说一句:“我看好你们喔!”就溜了。
  
  “真是的……”
  
  白鸦看了眼手中的子弹,然后放进口袋里。
  
  “走吧,下一个控制室。”
  
  ……
  
  当到了第三控制室,是优,堂认识,因为她也在自己的学校里,是他的学妹。虽然有点下不去手但没办法,不打败优就根本回不到现实世界,所以堂只好硬着头皮上了。而在作战中,考虑到这个领域战斗胜利的条件,那就是“关闭控制装置”。在堂启动机关就产生了剧烈的震动,随后堂就注意到不远处本来是空旷的地面出现了裂缝——原来开战之前白鸦所说的原本不存在的上坡路和空地那都是用来把第三控制室藏在地下的伪装。优像是预料到会发生这样的情况般,交出了银子弹。
  
  第二控制室,是一个不认识的双马尾小女孩,挺可爱的,似乎和白鸦认识——
  
  ……
  
  当来到了第一控制室,堂有点奇怪对面的两位为什么一直看着他。
  
  
  有点眼熟呢……
  
  
  因为经过前几次的战斗两人的能力有所下降,而堂至今为止在拥有新的形态后并没有习惯现在的新形态和使用技能,所以怪盗和诡诈师已经开始占上风。
  
  “可恶——!”根本就没有反击的机会,从刚开始到现在他都没用过导弹那招——毕竟在叫作爱丽丝那里使用了一次结果差点误伤了白鸦。
  
  算了,再试一次……
  
  
  “三、二、一——发射!”话音刚落,突然就有一个巨型导弹从天而降直接飞向他们那里。
  
  “……!”
  
  “笨蛋!你就不能确认好目标再发射吗!?”
  
  “我不是故意的——!”
  
  场面极其混乱,而白鸦极时拉住了慌张的堂的后帽和另两人退到了安全的位置,然后四人就在安全的地方看着远处的导弹牵连着第一控制室一起爆炸。
  
  “你这导弹的威力……挺厉害的。”
  
  “……”他不会说这个导弹他是用尽全力的。
  
  虽然获胜的结果让人出乎意料,但诡诈师和怪盗还是让他们过去了,而他们也在说完那些话在下一秒就消失了。
  
  当他们来到总控制室后——
  
  …
  
  ……
  
  “啧,笨蛋堂起床了!”光一把抢过被子
  
  “哇啊,小——”
  
  起身的堂眨了眨眼,然后蒙的看向正在叠被子的光:“我不是在控制室里吗?”
  
  “哈?”堂在说完话的下一秒就收到了自家老姐鄙视的眼神:“什么控制室?你该不会英雄梦做多了睡傻了吧?”
  
  “不是,我记得我梦到——等等你放手!”当光叠好被子放到一边强行拉堂下床。
  
  “少给我找借口,赶快起床和我一起上学!”
  
  最后不得不先起床了,等堂洗漱完便来到房间里打开手机然后登录心灵战争,堂打开了好友的功能,结果并没有那个人。
  
  “该不会真的是梦吧……但就算是梦未免也太真实了……”
  
  堂疑惑的挠了挠头,在听到家人的催促下便放下手机赶紧过去。
  
  
  当来到了学校,堂第一时间就是去找优,然而对方表示并不记得这件事,就连提瑞都不清楚并且说双人任务的时间就定在下个星期日。根本就没有线索……到最后都没问过那家伙的名字和他的学号是从哪来的,就连是不是自己的合作人都不一定,堂开始思考当时的自己是不是傻的。
  
  ……
  
  “到底怎么回事……”刚从心灵世界回来的堂拿着手机走在街上。在心灵世界里新形态也在,那为什么黑花和优还有她的好朋友爱丽丝都不记得那个梦呢……随后堂无意听到了一对闺蜜的对话
  
  “最近地铁商业街新开了一家咖啡店诶,听说挺不错的要一起去尝尝吗?”
  
  “好啊。”
  
  ……嘛,最近都在想那家伙的事,还是去放松一下吧。
  
  ……
  
  当堂点了一份咖啡后就开始在心灵战争里刷起任务看有没有什么好的任务可接——毕竟那个任务还有几天,只要在任务开始之前完成就行。过了一会,堂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您的咖啡来了……啊,是你。”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