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白堂】堂的姐姐

这次抓娃娃的梗是在网上看到的。
 

  “啊——这个怎么抓?!”
  
  堂炸毛的想拍打遥控器,而白鸦才刚拿着某人让他买的奶茶回来便看到了堂此时正干瞪着娃娃机,似乎这样娃娃就会掉下来。
  
  堂什么时候喜欢这种东西了?
  
  “你还会喜欢这个……”白鸦拿着奶茶来到堂的旁边看着游戏机的娃娃,刚还想开口要不要他帮忙。堂便指向某一个方向:“是她让我抓的,白鸦你帮帮忙呗。”
  
  白鸦望去,堂所指的是不远处正拿着手机一个金发女生,白鸦黑下脸来。
  
  “不抓。”
  
  气氛瞬间尴尬了下来,堂刚还想开口让白鸦帮帮忙,金发女生便没有耐心的过来了。
  
  “你这家伙,还说一定抓到娃娃。真给你姐丢脸。”
  
  “看,你朋友都看不下去了。”
  
  “姐,我错了……”
  
  “……!”白鸦指向光:“她是你姐?”
  
  “对啊,怎么了?”
  
  “早说!”两姐弟还没来得及清楚白鸦的意思,白鸦就已经以最快的速度拿出了一个娃娃。紧接着白鸦把娃娃递给她:“光,你好。”
  
  “哇哦!堂你在哪认识的朋友?以后学着别人点。”
  
  光看着那个娃娃露出了微笑接过,而堂还没反应过来自家老姐翻脸比翻书还快的状态,就被两人丢在一边了。
  
  站在一旁的堂憋屈的看着有说有笑的两人,白鸦怕不是今天就能把老姐给攻略下来了!
  
  白鸦看着眼前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他好感的光,微微的勾起了嘴唇。
  
  堂的姐姐,也顺利的攻略下来了呢。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