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盯——
  
  风仙炭玻玻一脸认真的盯着前面的两只企鹅,作为跟随主人来到另一位驯养师做客的路上保护主人的安全魔物之一,在来到了驯养师的中型雪地。
  
  风仙炭玻玻很是认真的在这里逛来逛去,更何况自己的主人一向都不怎么让她去中型雪地里玩。所以这次怎么说也要看个够~
  
  而跟她一起来到的另一位魔物便是主战场的莉安夕。
  
  此时的莉安夕正在风仙炭玻玻的不远处看着她。在来的路上,主人就跟她说好多次要帮忙看好风仙炭玻玻,就连来到这也不另外。然后她就看到了风仙炭玻玻从呆在她身边胆小的不敢离开她一米,再到现在四处探索。
  
  也就有了现在的情况。
  
  
  “……你们就是今天要来做客的驯养师的魔物?”在注意到从未出现过的两只魔物,所以真护天茧看了眼拿着相机像是发现了新世界的水仙炭玻玻。真护天茧深知水仙炭玻玻不会弄坏主人的相机只好过去跟那两位过来做客的招呼一下。
  
  “……”莉安夕淡漠的看了眼真护天茧,然后后退了一步,有些别扭的偏过头不知看哪处,“不好意思,我很少……和陌生的魔物相处。”
  
  
  “毛绒绒的……”对所有好看或可爱的生物没有抵抗力的风仙炭波波心想,或许……可以交个朋友?
  
  风仙炭波波深呼吸一口气抱住花朵,然后向企鹅它们伸出一只手,接着,风仙炭波波露出了一个微笑。
  
  “企鹅先生…我们、可以互换礼物的哦。”
  
  “……同类!”
  
  风仙炭波波还想怎么说下去才能让企鹅先生们能对她的好感上升,结果身后忽然就来了一声大喊吓得她手中的花朵都差点掉了。风仙炭波波稍微有些站不稳,直到稳定了才反应过来。
  
  ……等等、刚刚她说的好像是……同类?想到这,风仙炭波波急忙转过身来看向声音的来源。
  
  “啊——!”
  
  正跟旁边的真护天茧聊天着的莉安夕在听到叫声愣了愣,及时反应过来这声音到底是谁的。向某方向冲过去——而真护天茧也认清了当中的叫声也有水仙炭波波的便也跟上安莉夕。看到旁边的莉安夕沉默着,真护天茧疑惑的向莉安夕看的方向看去,接着,两人就都僵在那里。
  
  “呜哇——你的衣服好漂亮。”
  
  “你的云朵那个小尾巴哪来的?好可爱!”
  
  “我主人给我的,话说你的水瓶和你衣服看上去好搭!”
  
  “毕竟是同一颜色的,话说你跟我一起来,我介绍雪人先生给你!”
  
  “诶!好呀好呀,那等下我也给你介绍企鹅先生他们!”
  
  “走走走!”
  
  就在她们话音刚落,两人就都跑去雪人那边了,像是根本没有注意到莉安夕她们。真护天茧轻叹一口气无奈的摇了摇头,“真是……”
  
  
  “你手上的是什么?”
  
  “啊,是真护天茧小姐告诉我的,可以拍照的东西。”
  
  “咯……”
  
  “……要不然我给你和莉安夕小姐拍张?”
  
  “莉安夕来看镜头~”
  
  “这个东西真的能拍照吗……?”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