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帕佩】噩梦

趁第三季还没出,赶紧把以前码的(质量贼低)文发下

——

  正在看书的帕洛斯正守在佩利旁边,而手上的书上写着《如何训练狗狗》这六个字。这只是他一时兴起从裁判球那买下来的,而现在……越看越觉得佩利更像狗了呢。
  
  “帕……洛斯……”
  
  听到了旁边熟悉的声音,帕洛斯的目光从书上转移到正向着他这边睡着的佩利。
  
  梦话吗?
  
  帕洛斯想到,然后看到佩利紧皱着眉头,做噩梦了吧。那梦到他也不奇怪了……
  
  帕洛斯不由想到了银爵所给的东西,像现在这么和谐的场面,以后应该不会有了。
  
  自从迷宫星出来后,他就再也没有看到那什么……喔,名为金和格瑞他们,还有那个给了他那个东西的银爵。
  
  最近的海盗团也算是平静了不少,而那个星星控,丹尼尔没有再出来,这也让不想再失去身边的人或者担心着下一场比赛被回收的是不是自己,而为此松了口气。
  
  帕洛斯知道,这只不过是暴风前的宁静而已,他也迟早会用到它的。
  
  想着,帕洛斯看向被噩梦所困扰的佩利,默默的,帕洛斯牵住了旁边的佩利的手。
  
  最起码,他还是想珍惜和佩利的这段时间。
  
  过会,佩利便睡醒了,当他睁开眼时急忙坐起身望向四周。在看到帕洛斯才在心里松口气。毕竟梦才真实了……
  
  “傻狗做噩梦了?”
  
  在他睡之前帕洛斯就已经收回手了,帕洛斯放下手上的书放到一边,然后揉了揉佩利的金发。
  
  而佩利抿着嘴不肯说,因为他梦到帕洛斯……太真实了。
  
  而帕洛斯好像也并不在意。
  
  
  ——
  
  “佩利——过来,好吗?”
  
  已经不知道第几次被踢出了离他们的距离,佩利也不放弃,恶狠狠的瞪着他不远处的帕洛斯和他的暗黑使者。
  
  帕洛斯像以前一样微笑着看着他,却没有了任何温度,而他的身后当中一个暗黑使者向他伸出了手。
  
  “佩利——过来,好吗?”
  
  “嘛,狗狗还没习惯而已,很正常~”
  
  在开口的暗黑使者——如果不是戴着眼镜,还是黑发的,可能都认不出他是帕洛斯的‘分身’——他的旁边便是被风所吹散着银发的帕洛斯另一暗黑使者。
  
  黑发的暗黑使者看了眼他,没有再说话。而真正的帕洛斯,似是轻叹了一口气。
  
  当帕洛斯睁开眼,他的眼眸里清晰的没有其他,只有佩利。
  
  他已经清楚自己的结局会是什么。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