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雷安/帕佩】我这个老大当的好累

因为今天是雷狮生日所以就有了这章,只有结局会有少量的雷安,而卡米尔跟谁你们随意吧
还有,雷狮生日快乐。
  
——
 
 
  记得当初帕洛斯进团的时候,和自家的狗还不太熟悉,所以帕洛斯和佩利的关系就一直僵在那。
  
  对此雷狮是无所谓的,爱咋咋地,难不成还会给他搞出什么事情来?
  
  帕洛斯也有尝试过拉近点关系不用像现在一样,可结果还是一样,佩利对帕洛斯太过警惕了。
  
  不过当中有一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他就不知道了。
  
  之后佩利对他的样子还是一样,然后帕洛斯放弃了,差不多就是觉得,如其跟这狗纠结还不如拉近团里的另一个军师卡米尔的关系。
  
  所以在甜点的攻略下,卡米尔至少也不会像当初一样冷漠再跟自己说帕洛斯这个人不靠谱的那样对侍帕洛斯了。
  
  对于新来的成员,比较防备是正常的对吧。雷狮想
   
   
  而在接任务一次,可在开头就听到了帕洛斯调戏了佩利那么几句,意思无疑就是:“笨狗上去,真的不是第一个败么?”
  
  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是在开玩笑那么几句,毕竟救他的人也可以算上佩利一个,然而佩利信了,当场气不过知道语言上就对不过的佩利直接咬牙的瞪着帕洛斯
  
  然后,在真正战斗中,佩利很认真的对付敌人,直到战斗当中还不忘回头看向帕洛斯叫到,“所以不要小看本大爷!要不然回去第一个打的就是你!”
  
  如果是一般人来说,佩利多半第一时间上去就是一顿揍,然后再拿起他的衣领再问一次。
  
  这次,不得不说佩利的反应有些奇怪,而帕洛斯在听到了佩利的话后似乎没想到会收到对方孩子气的举动,噗嗤的一声笑了。
  
  在这之后,帕洛斯跟佩利的关系也算拉近了些,起码不像那之前一样。
  
  每当看到帕洛斯时,帕洛斯差不多都在耍着佩利,而佩利半响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就不爽的瞪着他,帕洛斯也喜欢看着对方有些郁闷却奈何不了自己的样子,所以在之后也会给他肉吃,也就不了了之了。
  
  ……在不久后,他才知道了那个骗徒帕洛斯,喜欢上了佩利。
  
  他们之间的事情自己还是不太理解,因为当天佩利就跑过来问他喜欢人是什么感觉。
  
  雷狮疑惑的看着一直傻乎乎的佩利不免有些惊讶,莫非这狗有喜欢的人了?
  
  然后,他才知道,原来佩利之所以会问他这个问题,那就是帕洛斯说的。
  
  然而自己18岁了都还是单身,结果比自己小两岁的狗都能找到男朋友了发狗粮。
  
  那时的感觉差不多就跟自己的狗被拐了一样,作为主人的自己,说开心那都是假的。
  
  然后,他笑了笑,回答:“佩利,我对你的感情,就是喜欢。”
  
  然后这句话,就传到了帕洛斯那里了,卡米尔是知道的,当场黑着脸找到自己问怎么回事。
  
  “卡米尔,不用你管。”
  
  然后这一段时间卡米尔都不怎么理会自己了。自己不免叹了口气
  
  卡米尔啊,你哥我这是在给佩利拉红线。
  
  然后,帕洛斯跟佩利在一起了,佩利答应的理由是:有肉吃,可以被摸头,还能跟他的暗黑使者一起玩,所以就答应了。
  
  当雷狮看到他们,心里不由感叹这帕洛斯分明就是欺负佩利情商低。
  
  而帕洛斯也没有在意,毕竟在自己身边混久了也算是知道自己是什么性格,所以他是清楚自己不可能喜欢上他的
  
  在帕洛斯跟佩利发狗粮不久后,卡米尔就来告诉自己,他有喜欢的人了。
  
  
  此时此刻,雷狮看着卡米尔先是吃着某人所做的甜点眯着眼,而佩利正躺在帕洛斯的怀里享受着这休闲的时光,帕洛斯可以说是温柔也宠溺的揉着他的头发。
  
  “唉,都有情人了,真是……”
  
  卡米尔抬起头,帕洛斯目光就没有离开过佩利,两人同时拥有默契的说到
  
  “老大/大哥,你不是有安迷修了吗。”
  
  
  当时的雷狮:我不但要追安还要帮帕洛斯和卡米尔追人,我这个老大当的好累。
  
  

评论(7)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