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雷安】日常

是  @我辣么可爱我不能死 小可爱点的梗,我的手它有自己的想法。

——
  
  “帕洛斯……”
  
  佩利望着旁边的帕洛斯,而他也无聊地玩弄着手中的笔。帕洛斯偏过头:“干嘛?”
  
  “帕洛斯你有没有发现最近老大很少带我们去玩啊?”佩利已经无聊的开始拆着帕洛斯的笔。
  
  “嗯,的确……话说佩利你能不能不要再折腾我的笔了。”帕洛斯眼睁睁地看着佩利已经把他的笔一一拆完了——似乎要把他所有的笔全拆了才满意。
  
  “……噢,”佩利看着已经被他弄的格外散落笔的部件无辜地眨了眨眼,紧接着佩利伸了个懒腰边说着:“那老大干嘛去了呢……”
  
  “卡米尔你知道老大去哪玩了吗?”佩利望向正呆在上铺跳级的卡米尔,他太无聊了……
  
  上铺的卡米尔正看着手机,他的帽子遮挡住了他的眼眸。卡米尔像是想到了什么,低下头更集中注意力看着手机屏幕,默默的打出了几个字。连自己声音的主人都不知道自己有些郁闷回答佩利。
  
  “不知道。”
  
  卡米尔看着手机屏幕他发送的几个字:艾比,大哥是不是又去安迷修那了?
  
  呆毛艾比:不知道诶……
  
  
  “姐,是谁啊?”
  
  在回家的路上,旁边的埃米看着自家老姐在手机上点来点去,刚还想偷看一眼就被艾比推了一把
  
  “再看信不信我打你?”
  
  “我错了。”
  
  埃米一路跟艾比玩闹着,而当中艾比居然还想对他的呆毛动手。随后两人回家时两人不经谈起了金,一提到他心中的王子艾比便搭住了埃米的肩膀,埃米知道,老姐的花痴又犯了。
  
  “我跟你说哦,金……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啊喂!”在注意到埃米的目光都不知道飘哪去,艾比生气的捏住了埃米的耳朵,紧接着就是埃米的尖叫。
  
  “疼疼疼,老姐轻点轻点!”
  
  “你看啥呢看这么入迷?”
  
  艾比总算放过了他的耳朵,埃米也算是有苦不能说。他揉了揉刚被折腾完的耳朵,另一手指指向了某个方向:“那不是安哥和雷狮吗…”
  
  “……啊?”艾比望去,埃米指的地方正是对面一个店铺,然而她连影子都没见着一个。
  
  “……你这家伙,还会找借口了??”
  
  “……不不不,他们只是刚进店里所以老姐你没看……”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那不是艾比小姐吗……?”安迷修拿着装满了食材的两大袋子跟雷狮走出门,然后他就看到了对面路边那艾比在前面握紧了耳朵摇着头好像在说着什么,而她的弟弟埃米就跟在后面。
  
  ……发生了什么。
  
  
  “安迷修,你在看什么?”
  
  “该不会是在偷看别人小姐姐吧?”雷狮打趣道。
  
  安迷修瞪了一眼雷狮,路过他走去,“我可不是这种人。”
  
  雷狮看着安迷修的背影,紧接着跟了过去。安迷修半是抱怨半是玩笑地小声嘟囔着。
  
  “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小姐姐喜欢他,那个恶党到底有什么好的……”
  
  
  
  很不幸,就在他们来到小区大门时便下起了细雨。安迷修抱怨着却因手中的袋子无法为自己遮挡雨滴——反而他还要为那些食材不要被淋湿。
  
  等他们两个来到了家门前就已经转向大雨了。雷狮把刚帮他挡雨已经湿透了的外套随手放到一边,然后看向此时正喘着气的安迷修:“都跟你讲让我拿了,你看你现在这个样子。”
  
  听到这句话的安迷修没有立刻反驳,而是盯着路途中没有及时整理的袋子已经有些散落的食材。等安迷修喘了回了气,安迷修才站起身叉着腰为没有淋到多少今晚的晚饭而松了口气。
  
  安迷修脱掉运动鞋,换回了家鞋,然后拿起两大食材而走向了厨房那边。这个家他就算闭着眼睛都能知道方向。
  
  “你现在去换件衣服然后洗手去准备晚饭,在下先去把食材放好再去换,都湿透了……”
  
  “还有,要把作业写完不然不许打游戏!”
  
  “啊知道了知道了,安迷修你真烦。”雷狮虽然嘴上不耐烦的说着,却也照做了。
  
  晚饭整理完后,已经是七点多了。雷狮跟安迷修坐在一起,两人都沉默着做着作业,除非是有什么不懂才会问起对方。在学校里,雷狮擅长数学,而安迷修擅长物理。巧的是自己擅长的与对方都恰恰相反,最好的方法那就是互相补充对方的缺点。
  
  所以校霸和校草性格完全不相同的两人补习不免有以下的情况。
  
  “雷狮,这道……”
  
  “噗哈哈。不是吧安迷修,这么简单的题你都不会?”
  
  “恶党!”
  
  
  “安迷修,我有道题不会。”
  
  “……哪里?”
  
  
  做作业的时间很漫长,安静的只有时钟“哒”“哒”和笔写在纸上发出极小的声音。到了十点半,雷狮无聊的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然后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看向安迷修:“十点半了。”
  
  “嗯哦。”
  
  安迷修抬起头,的确是10点半了。两人对视
  
  “明天就要洗碗了。”
  
  “嗯……”
  
  
  “我方……”系统的声音响起,原来是两人已经打起了王者。每过两、三天就要洗碗,对于一个懒癌一个要补习,他们都选择了两人都赞同的方法——王者荣耀
  
  大大的失败显示在雷狮的手机屏幕上,雷狮黑着脸看着一脸得意的安迷修。雷狮哼了一声说着:“不就洗碗么,有什么大不了的。”
  
  安迷修欣慰的看着这是这个星期第一次以来赢了雷狮的战况记录。
  
  安迷修不由想起了之前打完王者后雷狮的样子,而自己也放弃了跟雷狮的想法想着要不要换个方式来决定明天谁来洗碗的时候,雷狮就让他亲自己一下然后他来洗。
  
  真是……
  
  
  雷狮看着捂着自己的脸的安迷修。
  
  “你别忘了你这可是这个星期以来第一次赢。”
  
  “……你给在下收声。”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