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帕佩/嘉瑞/雷安】单向性转

  嘉瑞
  
  “嘉德罗斯,还是我来吧。”
  
  “你们女生真麻烦。”虽然嘉德罗斯嘴上不耐烦的说着却也放下了发带看着眼前刚吹干了的银发,而银发的主人微偏过头拿过了嘉德罗斯手中的发带。
  
  紧接着站起身随意扎起的单马尾,便弯下腰拿起放在桌上的吹风筒来到柜子里放回原位。
  
  而嘉德罗斯看着格瑞的一举一动,然后拿起遥控器把电视关掉,等望去时格瑞似乎正寻找着什么。
  
  “嘉德罗斯,我昨天刚买的牛奶呢?”
  
  “不知道。”
  
  在看到之前放在抽屉里的牛奶还是没有,想也知道是谁做的,“啪”的一声把抽屉关上,格瑞看向罪魁祸首。
  
  对这孩子气的做法格瑞轻叹一口气,然后走到沙发旁坐下,刚好是嘉德罗斯的旁边。
  
  “还在生我的气吗?”
  
  在看到嘉德罗斯偏过头不去看她在听到她的话也一声不吭就更加的确认了。
  
  “我也是为了你的身体好,少吃这些垃圾食品,明白吗?”
  
  虽然一开始交往时她也不爱管对方过多的爱好这些,但由于人造人有了感情,所以人体中的系统也开始跟随着主人人造化,指不定以后也会产生病情这类,所以她便开始禁止嘉德罗斯吃这些垃圾食品。
  
  虽然效果不怎么样。
  
  女方爱喝牛奶,男方爱吃肯德基。
  
  让他解掉这些就跟让她解牛奶,急不来的。
  
  “那我……”
  
  “……我们才洗完澡。”
  
  “……哼,谁管这些。”
  
  等反应过来之时格瑞才注意到她已经被嘉德罗斯压在身下。
  
  
  雷安和帕佩
  
  “帕洛斯、肚子痛!”
  
  佩利像是为了分散注意力,一直都在乱踢着脚,似乎这样就可以解决疼痛。而床边的帕洛斯并没有理会旁边在他床上乱滚着的佩利,只是看着手中的手机。半响,不知道佩利在第几次叫痛时,帕洛斯才看向他:“说吧,来月经之前你吃了多少次冰淇淋?”
  
  “就一……”
  
  “实话。”
  
  “三次……”
  
  “……我说过几次不能吃冰凉的东西了?”帕洛斯把书本放到一旁,然后来到流着汗的佩利正躺着的床旁边坐下,在看到某人犹豫着要不要开始狡辩。便伸手伸向佩利的肚子那里。
  
  “痛!二、不不,三次!帕洛斯你大爷的等老娘来完了就跟你算账!”
  
  
  “好点了没有?”帕洛斯轻轻按摩着旁边的佩利肚子问到
  
  佩利已经渐渐陷入梦中,帕洛斯也收回了揉着她肚子的手。在注意到佩利还紧紧抓着他的手不放时帕洛斯不知为什么叹了口气。迷迷糊糊的佩利还说着梦话
  
  说到底还是一个女孩子……
  
  
  “大哥,嫂子……?”正在复习中的卡米尔在看到雷狮时不由愣住,因为安迷修此时正被雷狮公主抱过来的。
  
  “雷狮,你不要脸我还要脸!”
  
  “都做过了还怕什么?”
  
  安迷修气呼呼的叫到,而雷狮的话无疑是惹急安迷修,雷狮却也放下了安迷修,正放下那一刻安迷修立刻就离雷狮有了一段距离。此时帕洛斯从房间里出来,就看到了安迷修。
  
  “……嫂子?好久不见。”
  
  安迷修从来到这里就下意识的忽略了那句“嫂子”,然后像是注意到了什么。看向帕洛斯:“佩利呢?”
  
  “那家伙,在来……咳,之前吃了冰淇淋,现在……”帕洛斯顿了顿:“刚睡着。”
  
  想也知道帕洛斯说的是什么
   
  “雷狮,是不是你又带佩利乱吃东西了??”
  
  “那丫头自己吃的冰淇淋关我什么事。”
  
  
  安迷修看着面前就跟条咸鱼般趴在那里一动不动的佩利,然后看向正呆在门口看着这边的两人。
  
  佩利睁开眼,她看向安迷修,“安迷修姐……”
  
  “……你们两个给我出去!”
  
  安迷修像是想到了什么,连忙说完就把他们两人都推出去然后关在门外。帕洛斯疑惑的看着门口,“为什么才几个月不见,嫂子就……”
  
  “……你嫂子刚开始跟我谈恋爱的时候别提有多温柔了,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现在……”雷狮微笑中透露着疲劳:“多半踹我去厅里睡。”
  
  “……”
  
  

评论(4)
热度(2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