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白堂】是的,这是一场游戏

心灵/现实白鸦x堂

  ……
  
  “白鸦?”
  
  “嗯?”
  
  白鸦看着在他面前晃来晃去的手,眨了眨眼,然后看向光,堂的姐姐。
  
  光无意玩摆手中的手机,看着白鸦显得有些意外的样子:“怎么白鸦你到现在都没有拿下我弟弟的心?”
  
  “也太没用了吧!”
  
  “……”
  
  白鸦没有说话,只是无奈的叹了口气。因为光说的并没有错。但那个笨蛋压根就没有半点觉悟……
  
  光皱着眉看着白鸦,然后烦恼的挠乱了头发:“啊——”
  
  “我不管,白鸦你今年再不攻下堂那我就跟你反脸!”
  
  “是是是,大明星。”
  
  “白鸦,关于昨天的游戏……!”这时堂推门而入,就看到了光正呆在白鸦旁边,堂愣了愣,疑惑的看着光,毕竟这时候姐不都是跟黑花她们在一起的吗?
  
  “姐,你怎么在这?”
  
  “咋了,不欢迎姐??”
  
  “哪敢啊姐,我只是找白鸦有点事!”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我会接受这种蠢事。”白鸦无奈的看着旁边搭着他的肩膀的堂,而堂一如往常笑嘻嘻着。
  
  “别说了,来都来了,就享受一下嘛,男子汉不惧挑战!”
  
  就在刚刚,那位叫作林菱的女孩不放心送她的姐姐林镜去医院,却又参加了两人三足的竞赛,走之前却还说着“我还是送姐姐去医院吧——对了,虽然换人了就不会计算成绩,但我们的名额会保留,你还是可以去试试的哦。”
  
  他还没开口,堂就说些什么“包在我们身上!”的话,甚至还拖他下水。
  
  白鸦一向都不喜欢玩那种合作的游戏,更别说是现实上的双人游戏。
  
  “不用担心啦,我们肯定会赢的!”
  
  “……”
  
  笨蛋……
  
  
  
  ……
  
  白鸦收拾着书本放回了书包,今天的值日生是他和堂,别人估计都走了,而堂也不知道去哪了。
  
  “……你是?”
  
  白鸦可以说是震惊不得不抬起头看着“白鸦”,他也没有注意到他自己手中的枪。他似乎……也有些疑惑呢。
  
  “回答我。”
  
  “你的内心……到底在渴望什么?”
  
  “……”
  
  “不知道。”
  
  “但是,如果一切都是游戏。所以——我一定要赢。”白鸦笑了,从刚刚那个奇怪的怪物袭击自己开始,他在赌。
  
  “果然如此。”
  
  “我也想知道自己……知道你,所渴求的东西。”
  
  “白鸦”眼神坚定。
  
  “现在看来,是可以跟你一起找到那个答案——”
  
  白鸦还想说些什么,但并不熟悉的声音响起,“情况果然如我所料……零音,堂,快去帮忙吧!”
  
  “等等,真的是白鸦?!你是怎么到这里来的?!”
  
  白鸦望去,对面的是一只会说话的布偶和其他人,还有惊讶着的堂。
  
  果然,他赌对了。
  
  
  “游戏……开始了!”
  
  
  ……
  
  “你……确定要加入我们?”
  
  心灵化的爱丽丝看着白鸦,而她的身后确是怪物,还有……支配者们。当中一只怪物走上前一步:“爱丽丝大人、不要相……”
  
  “闭嘴。”
  
  只是一句话,足以让它们收声,怪物咽下口水,乖乖的回到了原来的位置不敢说话。而爱丽丝看着白鸦,她知道,如果是白鸦加入的话,实力必定增强,而且……
  
  “当然。”白鸦拿着手机,微笑的看着爱丽丝。
  
  “不欢迎?”
  
  “不,爱丽丝最欢迎朋友了!”
  
  
  
  ——这是一场游戏。
  
  是的,这是我们和堂的一场游戏。
  
  ——会赢吗?
  
  不知道,但我们讨厌输。
  
  
  堂,这场游戏,就来看看谁会赢吧。
  
  
  

评论(2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