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白堂】吻

  钢笔在纸上出现了秀丽的字,白鸦看着接下来的题目,然后转起了笔。而堂就坐在床那,盯着白鸦。
  
  他现在在烦恼一个问题——那就是白鸦什么时候才能做完练习题。
  
  本来一开始就硬要跟着他去他家打游戏,白鸦也没有说什么,但现在……堂眼都不眨一下的盯着白鸦的练习题作业本。白鸦在学校里排名里,几乎是稳定在了前几名,然而现在却落后了几名,就有了现在的情况。
  
  但光看这本厚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而白鸦说了要写完才会陪他打游戏。
  
  
  “啊——好无聊!”
  
  “……”吵死了。
  
  “白鸦你写这些难道就不无聊的吗!?”
  
  白鸦写着的笔一顿,然后继续写着,压根就没有理会他的话。他知道,如果他理了那他可能会被继续骚扰个没完。只要不理他一会就会安静了下来。
  
  果不其然,堂果真安静下来了没有再骚扰他。但过一会就又开始了。
  
  
  “白鸦??”在无数次骚扰下,堂蒙的看着白鸦把桌边的手机扔到他那里来,其中看都不看他。
  
  “右下角设置,那里有教程。自己玩去。”
  
  “……哦。”
  
  在听到游戏开始的声音和堂总算没有再出声,白鸦也算松了口气。他给堂玩的是解迷游戏,接下来的时间估计不会再骚扰他了。白鸦想着,便又开始集中注意力做题,然而他错了。
  
  “白鸦,这条纸条怎么用啊?”
  
  “白鸦,这个白色的钥匙是不是打开大门用的?”
  
  ……
  
  白鸦叹了口气,无奈的看向了床上正皱着眉摸不着头脑的堂,他放下了手中的笔,然后来到了床边也正是堂的旁边坐下,白鸦看着他。
  
  “堂。”
  
  “嗯?”堂偏过头。
  
  ……
  
  白鸦看着眼前已经开始红了耳尖的堂,顿了顿。
    
  “我在做题,别吵…乖。”
  
  

评论(2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