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帕佩/嘉瑞/雷安】吸血鬼(五)

  “喂,佩利!”嘉德罗斯一脚踹开门,突然其来的门就被砰的一声的踢开,不由让里面的一位突然受惊。
   
   ……吸血鬼?
   
   嘉德罗斯收回脚再后退几步,是佩利的屋子没错,然后再看着还没缓过来彻底蒙了的吸血鬼,而两人就这样保持着刚开始的姿势相看对方有一会。
   
   “来打一架吧。”
   
   嘉德罗斯突然认真的看着他说到,正好自己心情也不是很爽,这就跟小孩好不容易找到了感兴趣的玩具,结果自己还没开始玩就被别人抢去了的感受一样。
   
   而这家伙突然出现在佩利家里,怎么看都不是什么好人。
   
   
   对方像是完全没能反应过来他突然就从踢门口然后变成了“来打架吧”的状态,安迷修懵的瞪着嘉德罗斯
   
   “……难道不是你先私闯民宅的吗!?”
   
   “哦,这家主人是我朋友。”
   
   嘉德罗斯理直气壮的说了这句话显然了安迷修是外人,而听到了这句话的安迷修瞪大了眼,然后半响,安迷修咬着牙勉强的笑着。
   
   “原来是恶党的朋友啊……”
   
   “废话真多。”
   
   嘉德罗斯不耐烦的回答,正准备过去攻击时,就来了一声熟悉的声音,“哟,你们都在干什么?”
   
   “……雷狮你怎么在这?”
   
   
   “哦,所以他就是你新找的情人?”嘉德罗斯正在沙发上坐着翘着二郎腿,挑了挑眉看着安迷修。
   
   在旁边的雷狮嗯了一声,而安迷修忍住了冲上去即使不会赢也想各砍他们一刀的冲动,开口,“在下不是他的情人,谢谢。”
   
   “安迷修,我饿。”
   
   “……关在下什么事?”
   
   “我们不会做饭,难道身为骑士的你难道就要舍得饿死我们这些平民吗?”
   
   “如果真的是平民在下乐意效劳。但一个吸血鬼猎人排名第一,一个排名猎人团队第二,你确定你们还是平民?”
   
   已经记起了他们的身份安迷修无话可说,吸血鬼猎人排名他多少还是认得的,不过当时嘉德罗斯忽然闯了进来,一时没认出来罢了。
   
   “难不成排名第一第二就不是人了?”
   
   “在下懒得跟你计较,这里有吃的?”
   
   “不用看了,佩利他差不多都是在外面吃的,还是出去买菜吧。”
   
   “……恶党你把在下当什么了。”
   
   “保姆,下一个问题。”
   
   “……钱在哪?”已经对雷狮完全没有了脾气,再加上已经养成了良好的温顺性格,完全说不出任何脏话来。
   
   
   等雷狮把自己的银行卡拿出来交给安迷修后,对方哼了一声拿着卡就开门走了。雷狮意味深长的看着他背影,直到嘉德罗斯开口
   
   “说起来……嘉德罗斯你怎么会来这里?”
   
   一听到这句话,嘉德罗斯就郁闷了,如果佩利不在这里,那应该是跟格瑞在一起吧。
   
   可恶,自己都没有去过他家结果就被那家伙抢去了……
   
   
   “佩利他……背叛了我。”
   
   “怎么说?”本来是无意的问问,等嘉德罗斯说完这句话,雷狮立刻打起了精神。
   
   “他居然先跟在我抢头跟格瑞打架!”
   
   “……”
   
   “反倒是你们,你们怎么会出现在佩利这里?”
   
   “哦,他发疯了,直接派人在我那里潜伏,还好卡米尔现在出国不知道,然后在他们要下手的时候被我发现,结果这一打,家没了。”
   
   “反正原来房子是不能住了。”
   
   “而酒店也可能有他的人,所以我只好来投靠你们喽。”
   
   雷狮的语气怎么简单描述了当时的场面,可清楚的是,雷狮对这事似乎不太在意,就好像跟平时一样说小事般。
   
   嘉德罗斯无奈的想着,到底是怎么样才可以把自己的住处打没啊……而嘉德罗斯像是想到了什么。
   
   “不是有个人能让你去吗?看性格应该不太会出事。”
   
   “你是指……”
   
   这时安迷修也已经回来了,啪的一声把门推开,接着瞪向他们:“你们给了在下的钱但你们没有告诉在下超市怎么走啊!”
   
   两人对视了一下,然后都有默契的看向了站在门口那的安迷修,安迷修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你们都看在下做什么。”
   
   

评论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