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嘉瑞】嘉德罗斯的烦恼

  最近嘉德罗斯在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他的恋人格瑞经常出去,终于忍不住,他去找鬼狐帮忙。结果格瑞是去找那个渣渣一起——!
  
  嘉德罗斯尝试冷静下来,在听到鬼狐的报告之后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些烦躁。本来当初在凹凸大厅里跟格瑞打架被那个渣渣打断他就已经记住这个渣渣了,而现在……打断他跟格瑞不说,现在还让格瑞早出晚归。
  
  雷德告诉他,他这是在吃醋。
  
  
  “格瑞!”
  
  终于忍不住,在一次鬼狐说完地址他便跟过来了,两个人就算了但却在森林这种地方,真是……!
  
  在被叫到名的格瑞偏过头看向声音的主人,而他旁边便是金。
  
  然后,嘉德罗斯就看到了格瑞手上的两朵红玫瑰。
  
  别以为他不知道红玫瑰的花语是热恋,一朵是“情有独钟,你是唯一”,两朵便是“二人世界”……不管如何这个渣渣今天死定了!
  
  “你这个…渣渣!”
  
  嘉德罗斯召唤出了大罗神通棍直冲向彻底蒙了的金那边,而格瑞却迅速的反应过来,拿着烈斩帮助金挡下来。
  
  嘉德罗斯在注意到格瑞替金挡了下来心里不由少许的愤怒,却还是后退看向他。
  
  “嘉德罗斯,你知道你自己在干什么吗?”
  
  先开口的是格瑞,格瑞站在金面前皱起了眉头,而金从格瑞探出了一个头看着嘉德罗斯:“这是……怎么回事啊?”
  
  而听到后的嘉德罗斯哼了一声。
  
  “是我来了所以扫你们的兴了吗?”
  
  “……你吃错药了?”
  
  没有理会格瑞说的话,嘉德罗斯紧盯着金,握紧了手中的大罗神通棍,“喂,渣渣,你喜欢格瑞么?”
  
  金不明所以的歪了下头,下意识的忽视了那句“渣渣”,像是不明白嘉德罗斯所要表示的意思,金点了点头:“当然喜欢格瑞啊,为什么不喜欢?”
  
  而格瑞无奈的摇摇头,在注意到嘉德罗斯在听到这句话完全黑下脸来,他才反应过来,嘉德罗斯……好像误解了什么。
  
  
  “……”
  
  回到家里,嘉德罗斯还是有些憋屈的看着格瑞手里两朵玫瑰花,谁知道那个渣渣指的是朋友的喜欢,而玫瑰花都是为他和格瑞而准备的。
  
  从回来的路上到回到家,嘉德罗斯都是憋屈着一声不吭,格瑞看着门口不肯进门都嘉德罗斯叹了口气,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做了什么对不起嘉德罗斯的事。
  
  然后格瑞叹气的同时也认命的走了过去。
  
  
  “这里也要亲。”
  
  “……嘉德罗斯你不要得寸进尺。”
  
  格瑞心情复杂看着面前嘉德罗斯理不直气也壮的指着自己脸旁,而旁边正贴着一个小星星。
    
  

评论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