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帕佩/雷安/嘉瑞】团宠

囚禁←暗黑使者私设
  
  “老大!”在学校里,佩利奔跑过来来到他们旁边,接着问,“帕洛斯他们呢?”
  
  雷狮无奈的瞄他一眼,自从佩利听到帕洛斯和帕洱他们要从国外回来的事便立刻天天追着他和卡米尔问。
  
  不知道的人看到佩利还以为他已经喜欢上他们了。
  
  “佩利,真的想他们的话,你大可以去打电话,不用纠缠着我和大哥。”
  
  卡米尔看着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找他们的佩利,如果他们不是朋友,他第一时间就去举报佩利而骚扰了。而他也知道佩利脑子里差不多除了打架就是他们也没其他的了,所以还是没太计较的开口建议道。
  
  ……我才不会打呢。佩利抿着嘴想着,想必他们听到了一定会笑到或者开口逗他。
  
  
  等铃声响起学生也坐回了位置而等侍着老师,而佩利则是郁闷的咬着刚拆开包装的棒棒糖的趴在课桌上,因为自己是出了名的不良少年,所以都没多少人管他,佩利也不稀罕什么朋友,他的朋友只要有老大和卡米尔,还有帕洛斯他们就够了。
  
  铃声停下,在平常热闹的教室忽然冷静下来,接着,踩在地板上而发出清脆的嗒嗒声响起,离这里已经越来越清楚,他们知道,是老师来了。
  
  佩利含着棒棒糖哼了声偏过头看向窗外,老师说了什么他压根就不注意也不会听进耳,没反应的趴在课桌上看着外面想着要不要睡会直到下课,直到他听到了那熟悉的名字
  
  帕洛斯。
  
  佩利立刻抬起头瞪着眼看向那站在老师旁边戴着眼镜简单被扎起的白发青年,而他也正如往的微笑,目光从班上的同学一一扫过,而那些看到他的外貌时感叹着这个班总算有个颜值担当的人则是通通无视,直到看到佩利不由感到有点惊讶,不过很快就淡定下来了。
  
  佩利盯着帕洛斯,接着老师已经开始安排帕洛斯的座位了。
  
  “张老师,我可以坐在那位同学的旁边吗?”
  
  帕洛斯先开口说话,便指向了佩利那里,说是问句却让老师职业笑容一僵,毕竟这个三等的好学生可比那个不良学生佩利好教多了。
  
  可是从刚开始带着他们去他们的教室的路接触中,她便觉得,这是在她当老师的时间见过的最有礼貌的学生了……
  
  没办法,她老了。
  
  所以在听到他提出要坐佩利旁边的位置不由开始害怕,不过转头一想,像这种好学生,应该不会被带坏吧?
  
  更何况把佩利带回正道上也说不定……
  
  好吧不存在的。
  
  老师这样想,然后看着帕洛斯,心里叹了口气。就算这学生被佩利带坏了也只能认命,一切随缘吧……
  
  “好吧,你去吧。”
  
  听到了满意的答案,帕司礼貌的笑了下便拿着书包走过去,佩利可以说是从头到尾都一直在看着他,直到帕司到了佩利的旁边,他张了张嘴说些什么,虽然没有出声,可佩利清楚的知道他说什么,帕洛斯说的是
  
  “笨狗——”
  
  佩利瞪了他眼没有说话,只是收回目光像是没有注意到他的继续看向窗外,而帕洛斯已经坐了下来整理了一下书本等,而老师的话语依旧继续。
  
  本来一切想说的话,结果在见到帕洛斯那一刻就都说不出口了。
  
  
  直到下课,佩利转过头看向帕洛斯,而帕洛斯正戴着眼镜专心的看着书本上的内容,不被下课而开始热闹起来的旁人所打扰。
  
  就好像……外界的任何事情都不会干扰到他。
  
  佩利趴在桌上盯着帕洛斯想着,而帕洛斯也不是第一次注意到旁边的笨狗看着他了,帕司目光从未离开过书本开口:“笨狗不打算专心上课么?”
  
  “哈?这些题老子根本就不会,学个屁。”
  
  佩利已经习惯的被帕洛斯叫了笨狗,所以也没有太大的反应也无视了“笨狗”这个只对他的称呼。
  
  帕洛斯轻笑一声,却也似是无奈的微微偏过头看向他,“要不然我教你?”
  
  “不不不,我才不学。”佩利连忙抬起头再接着狂摇头,然后帕洛斯看着佩利的头发也随着主人而晃动,立刻伸手过去按住了差点要摇晕的佩利的头,“嗯嗯,不学不学,笨狗你再摇头发就又乱了。”
  
  “切,本来就乱。”佩利停下然后摸了摸自己的头切了一声开口,然后又想到了什么:“喂帕洛斯,帕洱呢?在哪个班?”
  
  “帕洱他在另一班,放心,等放学了估计就可以看到他了。”
  
  
  如帕洛斯所说的,等放学时佩利就开始缠着帕洛斯要跟他一起走,帕洛斯也无奈的应下,直到走出了学校门口不远,而佩利正缠着帕洛斯说着话也没有注意到身后的人,只见那人从后面抱住佩利,开心的看着他:“佩利,好久不见。”
  
  佩利愣了下便回过头,看到那金发,他知道,是帕洱,而帕洱此时也正眯着眼笑的意外灿烂抱着佩利不放手,而帕洛斯看着帕洱抱着佩利的手,“帕洱,放手。”
  
  听到后的帕洱不舍的放开手还给佩利了“自由”,佩利偏过身看向他。
  
  “帕洱!”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佩利经常的跑去找他们玩,而两人也没有任何不耐烦的样子而陪着他。
  
  直到有一次帕洱被一位可爱的女生表白,而帕洱愣了愣,然后似是不好意思的别过头不知如何开口,接着佩利就过去抓住帕洱的手叫到,女生也蒙了想着这人出现也不是时候,却也不由有点怂,毕竟这人可是出了名的不良。
  
  佩利奇怪的看着女生,却也没有理会到底发生了什么,看着帕洱说到:“帕洱,帕司叫你了。”
  
  帕洱点了点头,再把目光转向女生,为难的看着她,语气尽是歉意,“不好意思,我有喜欢的人了。”
  
  “没,没事。”
  
  女生失落的低着头不让眼泪掉下来,再怎么说也是第一次敢跟男神表白,来自心里所发出的苦涩,女生叹了口气抬起头准备着打起精神来这没什么大不了的,结果她看到了什么?
  
  男神帕洱直接跟在那个佩利旁边温柔的笑着,时不时应下,而佩利则是不停的说着,接着,帕洱直接伸手去摸了他的头发?!而佩利像是生气的拍了他的手说些什么
  
  这一瞬间,不得不让女生开始怀疑人生
  
  难道自家男神真的是……?
  
  啊她这是睡觉梦游的时候摔了脑子想这些……算了算了。
  
  
  然后女生跟闺蜜就小声逼逼这事,然而这事就不得不被人听到了,开始怀疑是不是佩利一直对女人都没什么兴趣的原因是……
  
  
  “佩利。”下课时间,卡米尔走过来站在门口,然后敲了敲门叫到某人的名字
  
  “卡米尔?有什么事吗?”看到是卡米尔,佩利立刻从自己的座位起来然后绕过其他人的桌子过来。
  
  “你和帕洱他们的事。”卡米尔皱起眉头,最近关于佩利的事也传到他和大哥的班里了,不得不注意起来,不过……好像当事人并不在意啊。
  
  “哈?说就说呗又不会发生了什么。”等听到卡米尔所说的别人已经开始怀疑他和帕洛斯他们已经有些什么关系,佩利也依然一脸无所谓的表情。
  
  卡米尔沉默,然后轻咳了一声,“佩利,你喜欢帕洱么?”
  
  “……为什么只有帕洱呢?帕洛斯我也喜欢啊……”
  
  “……我是指爱人的喜欢。”
  
  “不知道。”
  
  “……”好吧,认真的跟佩利谈一件事情本身就是错误。卡米尔叹了口气,为佩利的智商摇了摇头。
  
  
  “时间似乎快到了……”
  
  那是在一个月后,凯莉走在路边数着手指咬了咬嘴里的棒棒糖,而旁边的安莉洁听到她的话,才反应过来,真正的帕洛斯确实快回来了 。
  
  
  有些奇怪。佩利想。因为他最近都没有看到帕洛斯,最后一次见面还是帕洛斯看到他愣了下便转身就跑,而他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佩利。”
  
  佩利回过头,是雷狮和卡米尔。佩利疑惑的看着他们:“老大?干嘛?”
  
  “你知不知道帕洛斯的地址?”
  
  “这个……”
  
  当雷狮开口说到这个,他才反应过来其实帕洛斯和帕洱回到这里后,他们都会来到自己家打游戏,而自己却对他们一无所知……毕竟他们都是在学校里见面。
  
  而雷狮两人一开始没怎么看到佩利跟帕洛斯在一起,而佩利还是闷闷不乐的样子,不用猜都知道了。现在佩利这模样就知道是不知道了。雷狮叹了口气拿起了卡片递给了佩利,“别说老大不关照你,我都跟安迷修在一起了你跟帕洛斯还是没有什么分展,给你吧。”
  
  “佩利,我是看你跟我们这么久才帮你的。”
  
  
  当来到了卡片里所写的地址门口下,佩利犹豫了下。他刚开始来这是想问帕洛斯为什么要躲他,为什么他问老师才知道他已经请假,为什么问帕洱他却不说话?有太多的疑问了。
  
  佩利深呼吸一口气然后准备敲门,接着他发现门根本没锁。佩利愣了下,然后推开了门,厅里并没有任何人,还是外面的光照进了里面,等佩利反应过来时房间里突然就来了不知是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
  
  佩利急忙生怕帕洛斯出了事然后跑过去,接着,他就看到了——‘帕洛斯’
  
  
  当“帕洛斯”看到他时,显得格外的茫然,却还是叫出了他的名字。
  
  “佩、佩利……?”
  
  “帕……”
  
  “啊哈,果然没跟错,找到你了,帕洛斯。”
  
  佩利偏过头,是给她卡片的女孩和另一个戴着了星星发夹的女子,女孩手上的是一些牌。而女子则是拿着奇怪的武器微笑的看着这边来。
  
  “喂,那边的家伙,劝你还是离他远点。”
  
  
  佩利迟疑的看着躺在床上的帕洛斯,就在刚刚,在见到了她们两个时,那个女孩做了些什么手势,帕洛斯便昏过去了。而另两人则是在跟动漫里一样弄什么奇怪的东西。
  
  在之前他们就已经自我介绍了,此时正拿着什么做东西的蓝发是安莉洁。拿着卡牌一张一张看过的黑发旁还戴着星星发夹的女子名叫凯莉。凯莉无心去看佩利只是休闲的像是在别人家里做客一样。
  
  “找到了。”
  
  有一会,凯莉最终把当中一张给抽了出来,而卡牌是什么模样,佩利根本没有心情去想这些,只是有些烦躁到底是怎么回事。
  
  “喂,那个佩利是吧?相信你是他的朋友,现在简单来说,那就是我要带他们回去。”
  
  “他们?到底怎么回事?”
  
  佩利瞪着她们,而凯莉也没有在意,只是从背包里拿出棒棒糖,然后拆开包装含在嘴里,解释道:“现在一具身体已经容不下两个灵魂了,以前是封印了当中一个所以只留下了‘他’,就这样了。”
  
  然后等凯莉望去,就看到了佩利是蒙的看着她,凯莉无奈的扶额,“简单来说就是一个鬼魂不知什么原因就闯进了这个身体里,却……”
  
  说到这,凯莉顿了顿,一但封印,为了不被他破解,所以这次封印是只能等到不定时间才会解封,可在封印时被那人将了一军……
  
  “所以现在跟你相处的是那个来路不明的鬼魂并不是真正的帕洛斯。”
  
  “……”
  
  
  ——
  
  等帕洛斯睁开眼,他便感受到了来自脑部的疼痛,等他视线清楚些了,他看向两个女孩和佩利。
  
  “凯莉,那这个人……”
  
  “……放心,如果我们带他回去了确认他没有任何危害也没有去路,那么我们可以跟其他人考虑为他制作一个身体,嗯。”
  
  “毕竟他在世可没有做出什么呢。”
  
  “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情。”
  
  ——
  
  “啊——帕洛斯帕洱,我们就不可以休息下吗!”佩利看着课本的内容就感到头晕眼花,而旁边的是帕洛斯和帕洱。
  
  “不行,马上就要高考了,必须认真学习。”帕洛斯一手靠在桌边,一手拿着课本说道,而在佩利旁边的是帕洱,帕洱转着笔点头应着:“是啊,如果跟我们迸不到同大学,那到时候谁照顾你呢。”
 
  “那……继续吧。”
  
  ——
  
  “安静,今天要来个新同学。”如往的吵闹,而佩利正在帕洛斯桌边,佩利抢过了帕洛斯手中的书本为了不让他拿到举高了书本,“帕洛斯,放学去我家打游戏好不好?”
  
  帕洛斯刚还想说些什么,就看到了帕洱悄悄的走到佩利后面,然后一把抢过了他的书本。
  
  “帕洱!”
  
  
  铃声响起时,老师拿着书本进门然后啪的一声放在桌上,“安静,都给我回到座位上!”
  
  等每个同学都回到了座位上安静了下来后,老师便看向门口:“今天将会有个新同学过来。”
  
  “嗯,我叫帕司,还请多多关照。”
  
  等等、帕洱和帕洛斯同性就算了,而帕司现在还是那种戴着眼镜的文艺青年,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熟悉……佩利像是想到了什么
  
  “卧槽!”
  
  佩利目瞪口呆的瞪着这人,记忆回到了许久,这不就那个啥鬼魂吗?
  
  
  然后在放学之前,佩利一直都在悄咪咪的看着帕司,而另两人也不可能没有注意到。帕洛斯似在若有所思,而帕洱看着在不远处戴着眼镜的黑发帕司,有些郁闷的抱怨着。
  
  “又来一个了呢……”
  
  ——
  
  在同学聚会上,早已把头巾给拿下来的雷狮正望着熟悉而陌生的同学,然后随便找个位置坐了下来。
  
  接着,安迷修也来了,当安迷修看到他时愣了愣,然后笑着走向他那里。
  
  “恶党,好久不见啊。”
  
  “都多久了,你还是这么中二。”
  
  安迷修在雷狮的旁边空的位置也坐了下来,两人都微笑着谈话中,直到另两人的到来。
  
  “哟,这不雷狮吗?”
  
  两人向声音的来源望去,就看到了嘉德罗斯正牵着格瑞的手拉到这来,而格瑞别扭的偏别头。
  
  
  当跟一些人说完话,格瑞选择了一个较清静的位置坐下,格瑞松了口气,毕竟不用面对一些女孩的表情。再怎么说当初跟嘉德罗斯在一起也是一个意外……
  
  “在想什么?”
  
  格瑞微偏过头,就看到了嘉德罗斯,格瑞咳了一声转移话题。
  
  “说起来分开时雷狮和安迷修不是依旧过的很好吗,怎么现在分了?”
  
  “这个啊,也要看看他们是不是在装的啊。”
  
  嘉德罗斯意味深长的说着,然后还不忘看一眼那里。而格瑞望去,就看到了安迷修正在雷狮旁边说笑些什么,然后他明白了。
  
  “行了,想他们干什么,格瑞,我们去找点什么来玩吧。”
  
  嘉德罗斯起身然后拉住了他的手,格瑞也没有挣扎,任由他拉着自己过去某一个方向。
  
  
  “诶,这不是当初你那个手下佩利吗?还有那两位是……?”
  
  安迷修指向一处,雷狮也从卡米尔正吃着甜点的目光收了回来,向安迷修指的方向看过去。他就看到了两人正围着佩利,像是惹急了佩利似的,佩利气的差点从座位上跳起来,接着,帕洛斯过去,佩利看到他便到他旁边抱怨着什么,然后帕洛斯摸了摸他的头。
  
  “……安迷修,你有没有觉得他们像什么。”
  
  “……像什么?”
  
  “就像主人的朋友惹急了狗然后主人见到了便摸狗的头顺毛一样。”
  
  “……你不说其实还真像。”
  
  “而且还很像三人团宠的感觉……”
  
  

评论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