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嘉瑞/雷安】活下去

  最近都没有见到格瑞……
  
  嘉德罗斯有些郁闷的想,在那次与格瑞战斗后便再也没有见到他了。少了一些乐趣的嘉德罗斯心情很是不好。
  
  在几天后,嘉德罗斯习惯性的靠着树下晒着太阳,而今天,雷德跟蒙特祖玛去买了一些生活用品,嘉德罗斯也乐的清静一会。
  
  平时有雷德和蒙特祖玛在,渣渣来了也是他们清理干净,即使现在来了他也不怕,大不了大罗神通棍一次性下去。
  
  只不过这种渣渣根本就不值得他兴起战意,只有格瑞才可以。
  
  想罢,便又想起了格瑞,嘉德罗斯很是纠结,因为他根本就找不到格瑞,就像格瑞突然消失在了凹凸大赛里,就连问他的朋友……那个叫作金的也不知道。
  
  啊……好想现在就和格瑞见面然后打架。
  
  上天似乎听到了他的话。
  
  
  “嘉德罗斯……”
  
  想罢,面前就响起了沙哑着的声音,嘉德罗斯愣了愣,看向了正摇摇晃晃走过来正苍白着脸的格瑞。
  
  “格瑞……?”
  
  嘉德罗斯急忙起身走上前,却没想到刚走过去对方忽然就倒了下来。而他也接住了无力支撑的格瑞,彻底蒙的一时手也不知道放在哪就僵在那。
  
  
  “不是吧安迷修?居然杀了一个连资料都没有的生物就成了现在这样子?”
  
  “哈……恶党你爱信不信。”
  
  在今天无聊的没什么事做,所以只好出来寻找着猎物却没想到会遇到安迷修。而当时的安迷修可以说是似乎只要风一吹就会倒一样。
  
  然后就有了现在,安迷修靠着树来支撑着自己,旁边的雷狮听到是杀掉了一只没有资料也是从没见过的生物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很是不屑的看着他。
  
  而安迷修有气无力的随着树缓缓的坐了下来,然后想到了什么笑着。
  
  “就在下这样,在下估计没多久时间就可以离去了。”
  
  “恶党,听到与自己对敌这么久的对手马上就要死了,开心吗?”
  
  安迷修向雷狮望去,听到的雷狮抿着嘴,两人就这样安静了一会,雷狮偏过头而安迷修也看不到他的什么表情。
  
  “安迷修你什么时候变成这么大惊小怪了,只不过一只奇怪的生物而已。就这么肯定自己会死,可笑。”
  
  “……是啊,说不定在下过段时间就好起来了呢。”
  
  
  “那你什么时候能好起来啊格瑞。”嘉德罗斯皱着眉头看着格瑞,而格瑞看着嘉德罗斯,无力的笑了笑。
  
  “说不定,你可能要重新找一个对手了。”
  
  “哈?”
  
  下一秒,大罗神通棍就已经指在格瑞的脖子上。只要稍微一用力,就可以把一直以来他最敬佩——他唯一认可的对手,把格瑞杀死。
  
  格瑞闭上眼睛,他知道,嘉德罗斯是不会趁人之危的。果不其然,所感受到的压力很快就收了回去,他睁开眼,便看到了嘉德罗斯生气的扛着大罗神通棍。
  
  “在我还没死之前不许死——听到没有?”说着,嘉德罗斯顿了顿,又补上了一句:“在我们还没分出胜负之前,都不能死。”
  
  格瑞愣了愣,然后偏过头无奈的叹了口气,“这就是你啊,嘉德罗斯。”
  
  
  “……格瑞。”
  
  嘉德罗斯握紧了手中的头巾,轻叫了一声他的名字,想像如往一样去寻找着他,然后依旧的叫到“格瑞,来打架吧!”
  
  而现在就像那次一样,找不到他了。
  
  他也不会来找自己。
  
  
  
  到最终决赛,嘉德罗斯拿着大罗神通棍走过每具尸体,即使是马上就要被回收的他也不屑于去看一眼。然后他就看到了最后,也就是唯一一个和他幸存了下来的人——雷狮。
  
  “雷狮,该算算以前的账了吧?”
  
  “我答应了一个人要活下去。”
  
  “……巧了,我也是。”
  
  
  ——
  
  “恶党,你说在下还有没有机会去找到真相啊……”
  
  “嘉德罗斯,凹凸大赛没你想的这么简单……”
  
  “活下去,好吗?”
  
  

评论(5)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