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帕佩】恋人与狗

  “唉。”
  
  在凹凸大厅里,雷狮正坐在边缘望着脚下的天空,像是想到了什么不由叹了口气,却也同时引来了一人。
  
  “……雷狮?”
  
  深沉的声音从后面响起,雷狮微偏过头就可看到了银爵,雷狮看了眼他便收回了目光。刚刚丹尼尔就说了因为一些原因所以这段时间要停战,所以元力也暂时召唤不出来了。更何况他现在也没有心情去跟银爵打一场。
  
  “哟,银爵啊。”
  
  “怎么了?”
  
  现在再怎么说雷狮和银爵也算是敌人上的朋友,所以银爵也是少见雷狮会露出唉声叹气的样子不由问到,而雷狮也并不打算瞒着。
  
  “就我的团队里的手下——佩利,最近他和帕洛斯吵架了。”
  
  “关你什么事?”
  
  银爵也跟着雷狮坐下,银爵也有些疑惑,帕洛斯这个人如今他也记忆深刻,当初他交给帕洛斯那个东西的时候,最后帕洛斯也终究使用了它,而帕洛斯却依旧记得佩利,到现在,这件事也不了了之了。
  
  “……自从帕洛斯和佩利吵架,在战场上不免失神。”
  
  然后就有一次在他把其他人交给他们两个时,就差点被人暗算了。
  
  “雷狮,看来你的雷狮海盗团有的热闹了,都是报应。”
  
  也不知银爵说最后一句话出于什么意义,雷狮没有及时回话,因为银爵说的是没错。这都是他前世做的孽,这世上神就送给了他两个手下给他添乱。
  
  
  “对了,那个东西,还在帕洛斯那里吗?”
  
  “应该吧,你要拿回它吗?”
  
  “对,最近注意到了它有些不稳定,所以拿回较好。”
  
  “噗嗤,真麻烦,算了,你现在跟我去拿吧。”
  
  “好。”
  
  
  “……佩利,你想见帕洛斯却拉不下面子也不用来我这里。”卡米尔合上手中的书本,然后看向正郁闷着站在角落里就快要长蘑菇的佩利。
  
  “帕洛斯都不找我……”
  
  佩利难受的站在卡米尔房间角落里,卡米尔看着佩利这样子,叹了口气,不由心想,陷入爱情里的两人就是麻烦。
  
  而自己似乎也当起了他们的爱情导师。
  
  当雷狮开了门,就看到了厅里空无一人——估计都在自己的房间里,雷狮指向印着倒着十字架的房间门口,“你自己去找他要吧,我跟卡米尔说点事。”
  
  银爵随意的嗯了一声,视线扫过周围,最终落在了帕洛斯的房间,走过去便敲了敲门。没有反应,银爵也握住了把手打开门一看,就看到了被扎起的金色长发的男子。
  
  佩利黑着脸看着卡米尔让自己拿着这个可以跟帕洛斯和好的东西在身后然后到帕洛斯的房间才可以拿出来看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结果就是个类似狗耳朵的东西——难道他很像狗!?
  
  所以,佩利强行用力把这个东西,给掰断了。紧接着又听到的时候开门声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帕洛斯,却闻到了并不熟悉的味道就可想而知是什么人来到这。想罢,佩利一脸不爽的转过头:
  
  “谁啊。”
  
  
  当雷狮和卡米尔走出房门时,就看到了帕洛斯刚回来正在门那里。
  
  “……帕洛斯你不在房里?”
  
  “怎么了。”
  
  “刚刚佩利进你的房间,接着银爵也进去了。”
  
  开口的是卡米尔,卡米尔简单描述的说了过程却也不得不让人误会的话,果不其然,帕洛斯立刻就黑下脸来。
  
  啪的一声,帕洛斯把门关上,再走向自己的房间然后打开了门,而雷狮和卡米尔相看了对方一眼便也都跟了过去。
  
  当卡米尔看到三人都在,而帕洛斯不知何意的盯着银爵,银爵显然愣了愣,佩利不明觉厉。卡米尔伸手拉低了帽子,看帕洛斯这样子,想必是知道银爵喜欢动物这个爱好了。想罢,卡米尔问到
  
  “帕洛斯,对你来说佩利是人是狗?”
  
  “一条笨狗。”
  
  “帕……?”
  
  “银爵,你喜欢动物是吗?”
  
  “……嗯。”
  
  “那么……”
  
  “他是我的恋人。”
  
  

评论(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