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帕佩/嘉瑞/雷安】当他们在现实世界里遇到了看凹凸的戏精

  雷安
  
  “所以说,为什么会在这里啊!”雷狮郁闷的看着周围,全是陌生人,而随他一起来的还有其他人,不过……现在也就找到安迷修而已。
  
  “没办法,只能希望丹尼尔大人尽快把漏洞修好。”
  
  安迷修无奈笑的看着雷狮,因为小黑洞破坏了系统,让所有参赛者来到了这里,不过还好,为了不被这里的人发现,所以来到这的参赛者都会隐身。
  
  不过,这里的人都好奇怪。
  
  
  “我跟你说,我把羽可欢改成了凹凸大赛第一,觉得挺适合她的。”
  
  “敲里吗必须的!羽可欢的身世这么惨,当然要大赛里的前五名好好宠着。”
  
  两个女孩正说着的时候路过了雷狮和安迷修,雷狮本来听到凹凸大赛第一就感到不秒,而在两人听到了“当然要大赛里的前五名好好宠着”这句话就不淡定了。
  
  安迷修蒙了看着某处,然后再看向旁边的雷狮,“在下什么时候认识她们?”
  
  第一反应过来的雷狮黑下脸,在找参赛者的路上他就听到了不少的人有的话觉得挺有趣也就记了下来,而现在刚好派上用场。
  
  “哪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
  
  
  帕佩
  
  
  “……佩利,你就不能乖一点吗?”
  
  在来到这后,旁边的佩利好奇的左看看右看看,若不是在隐身下碰不到,说不定佩利早上去了。而帕洛斯也忍不住把佩利拉回来。
  
  “帕洛斯!你过来说说她们是不是欠打!”
  
  “……?”
  
  不远处的佩利就在两个女孩那里叫着他的名字,等帕洛斯过来时,他就已经听到了那两个女孩的声音。
  
  “话说回来帕洛斯和佩利其实挺好的,不过再怎么说也有前五了,就算喜欢,他们也只能当龙套了。”
  
  “是的。”
  
  
  “喂喂!说的老子好像会看上是的,老子瞎了吧!?”佩利骂骂咧咧的瞪着她们,但是却因为碰不到她们只好生气的在她们旁边骂道。
  
  帕洛斯无奈的叹了口气,走上前拉住了佩利的头发,强行把他拉走。
  
  “佩利,别跟傻子计较。”不然被拉低智商就不好了。
  
  “你们等着,下次见面本大爷绝对不会放过你们!”
  
  无奈的是,两个女孩根本看不到他们,却还是继续说着,而现在的情况是,帕洛斯拉着佩利走边安慰已经气炸了的佩利,时不时也摸摸头安慰下。
  
  
  嘉瑞
  
  
  “格瑞!”
  
  格瑞在这陌生的环境转过头,然后就看到了嘉德罗斯,嘉德罗斯走过去到了格瑞的旁边便也放慢了脚步,与格瑞肩并肩共同走着。
  
  “……在这里不许打架,不许伤及无辜。”
  
  在嘉德罗斯到他旁边,格瑞犹豫了下,还是说出了口。而嘉德罗斯听到后也不在意,毕竟那个星星控说了,如果在这里伤到人死亡那便会被回收。所以嘉德罗斯也不可能伤及无辜,更何况他还要和格瑞在一起。所以他随意着跟随他的脚步回答,“知道了。”
  
  格瑞也无言,而两人就走了有一会,嘉德罗斯也不屑去看那些无聊的东西,只是盯着格瑞看,而格瑞也没有计较,直到……
  
  “对了,嘉德罗斯似乎很矮的样子诶,总觉得和羽欢不太适合。”
  
  “羽欢心地善良,对于小孩子当然不好拒绝,所以只好安排他们在一起了。”
  
  “其实我真不知道菠萝儿童有什么好的,怎么看都觉得很幼稚。”
  
  
  在听到嘉德罗斯这个名字后,两人就都停下了脚步听着她们的对话,听完后,格瑞拿出了烈斩。
  
  “格瑞,死人是会被回收的。”
  
  “……嗯。”格瑞收回了烈斩,注意到当事人也不在意,所以也没有再说什么。
  
  
  “对了对了,还有那个格瑞,你有没有觉得他的头发很像芦荟?”
  
  “噗哈哈哈哈,我每次看到芦荟我都会想到他,更何况他的头发我是真不知道用了多少发胶才会做成那样。”
  
  
  在凹凸大赛里最讨厌被叫菠萝/芦荟的两人:“……”
  
  “嘉德罗斯你冷静!死人是会被回收的!”
  
  

评论(6)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