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嘉瑞/金瑞】金毛组

说好的金毛组怎么可以少得了佩利(轻微帕佩
是金瑞没错,我挺喜欢金只在格瑞面前无害的样子设定(你够了

——

        “格瑞,今天那两个家伙终于没有再缠着你了!现在就我们两个人,来打一场吧!”

  

  阴阳交错下,因为每件事佩利与格瑞成为了朋友,甚至连格瑞本人都感到不可思议。当然,佩利也不会放过与格瑞交手的机会——虽然每次都会被格瑞身边的两只金毛干扰——但今天,在遇到格瑞时,他的身边终于没有出现嘉德罗斯和金的身影了,此时佩利巴不得现在就开打。

  

  “……”他才刚甩开两人结果又来了一只金毛佩利,格瑞开始思考自己上辈子是不是做错了什么给今生的自己招惹了三只金毛。而现在想到嘉德罗斯和金还在四处找自己,格瑞就头痛

  

  “佩利,我劝你最近离我远点。他们并不喜欢你。”

  

  “哈?我还讨厌他们呢!”

  

  

  佩利带格瑞来到了无人的地方,然后佩利告诉格瑞,这是他和雷狮老大在群体怪物当中漏了一只时跟随那只才发现了这个地方,平时很少有人会来,而格瑞也享个清静。

  

  “话说你要真不想跟他们在一起就干脆拒绝他们啊?”佩利不解地问,一直以来只要他找上格瑞就会看到那两个家伙都在格瑞身边。

  

  格瑞叹了口气,想开口说些什么时,佩利再次开口,

  

  “要不然就认认真真跟他们打一场,教训教训他们不准跟过来呗!”

  

  “……”他发现他和佩利说话是一件很费劲的事情。

  

  随后佩利开始缠着格瑞问他一开始是如何招惹嘉德罗斯可以天天找他打架的,当中并表示其实自己也很想和嘉德罗斯打一架。

  

  格瑞看着眼前正问得兴奋的佩利,不知如何开口。

  

  以嘉德罗斯的实力,把佩利打伤完全不在话下,但打伤雷狮海盗团类似于吉祥物并团宠的存在,后果自然会被海盗团记仇。想到这点,格瑞正想转移话题不让佩利再想作死的事就被别人打断了。

  

  “嘿咻~!是我先找到的格瑞!”好不容易找到格瑞,金想也没想就扑了过去。

  

  “今天的格瑞是我的咯!”金迟钝地发现原来还有一人在这,“……嗯哼?还有一个家伙?”

  

  “……喂!”佩利很是不满于现在才被人注意到,难道他的存在感就这么低吗。

  

  金依旧抱着格瑞,而金看着佩利调皮的吐舌头

  

  “信不信我现在就联系海盗团的人来这?”

  

  “你敢!?”佩利炸毛的瞪着金,对方无非是猜到自己是偷跑出来的——毕竟一直都是日常杀怪夺分,根本没有什么大行动,那也太无聊了吧!要是被雷狮老大他们找到这发现自己有活不干来找格瑞“玩”,肯定会被雷狮老大锤死的!

  

  “哼哼,你看我敢不敢?”

  

  “行了。”格瑞及时打断了两人继续聊下去并且可能会引发不必要的战争。而格瑞当中尝试推开金,无奈金抱的实在太紧。

  

  “金,放手。”

  

  “……真是的,格瑞也太不亲人了……”金抱怨着却还是乖乖地松了手。

  

  佩利看着两人在自己面前拉拉扯扯,然后就注意到了不远处的嘉德罗斯正黑着脸看着这里。

  

  “啧……”

  

  注意到自己的目光,嘉德罗斯也看向自己,双方视线都对上。只是一瞬间,嘉德罗斯就收回目光使用大罗神通棍冲过去向着背对他的金打。而金极时反应过来躲过了这场攻击,格瑞也迅速的躲到了一边。

  

  “你搞什么啊?!”金看着被大罗神通棍砸出的大坑,稍微荣幸自己极时躲开了,但同时也对嘉德罗斯的好感再次下降——不,应该说是从一开始好感就为零了。

  

  “不许抱格瑞!”嘉德罗斯瞪着金,而金也开始反驳了回去,两人再次吵了起来。

  

  对于两人的孩子气般争吵,格瑞也无能为力,他到底该用什么来拯救发小和排名第一的智商……?

  

  更何况旁边还有个凑热闹的佩利。

  

  说巧不巧,这时就有人给佩利发了信息,而佩利打开终端还疑惑着这时候还会是谁来给自己发信息时才发现是帕洛斯。

  

  帕洛斯:

  

  别玩了,再不回来老大就真的发火了。

  

  

  ……原来帕洛斯已经知道啊。佩利看着这条信息不免开始心虚。而佩利不知道的是,从他偷跑出来的时候帕洛斯就开始为他争取更多的时间让佩利在外面玩的开心。

  

  “喂,渣渣,你还留在这里干什么?”他从刚才就看这家伙不顺眼了——包括另一个渣渣。

  

  “没事有事都一边去!”

  

  “对呀,而且你还呆在这里干嘛?”不知为何,本来互相怼的金和嘉德罗斯开始针对佩利。

  

  “你们——!”本来被两人的打扰就一肚子火,现在还被这两人怼,这样都不打那他的名字就应该倒过来写!被激怒的佩利可不好惹,就连帕洛斯的话也不知道被甩在脑里哪个角落了。佩利直接冲向金那里准备给他来一击,却被金召唤出来的矢量坚盾挡了下来。而本来这是金和佩利对打,结果当中金使用失量冲击时无意冲向嘉德罗斯,虽然嘉德罗斯轻而易举就解决掉了冲他来的失量冲击,但这对他来说无疑是一种挑衅,在考虑到可以趁机解决掉烦人的渣渣便也加入了这场战斗。

  

  随后便是金毛组的战争,一个是顺便解决掉两个烦人的渣渣,一个是为了某人更别提还有一个情敌也加入了战场,还有一个……单纯为了打架。

  

  而格瑞也考虑到了现在金和佩利的实力,就算对打也没多大关系伤不了对方哪里去便没有加入战场阻止他们。当格瑞看到嘉德罗斯仿佛还嫌麻烦不够大居然也加入了战场便赶紧发终端给雷狮海盗团让他们来救场。格瑞发完这里的地址后开始感叹着以佩利的性子到底是谁才能管得住他,然而在雷狮海盗团的人来了后,格瑞才知道答案。

  

  “所以你是想死在这战场上么狗狗?”帕洛斯眯着眼抓着佩利的头发问道。

  

  “靠,帕洛斯你松手!”就算是受了伤和没有听帕洛斯的话,佩利也有勇气反驳着帕洛斯。

  

  雷狮似乎有事来不了,所以只有帕洛斯和卡米尔来。卡米尔习惯性的拉低了帽子:“给三位添麻烦了。”

  

  “啊……没事。”因为身高原因,格瑞不得不蹲下来帮忙整理着嘉德罗斯的围巾,而嘉德罗斯也为了方便格瑞抬起头。而金站在一旁眼巴巴的看着格瑞帮嘉德罗斯整理围巾也不理会自己,表情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卡米尔看着三人,心情复杂。因为那件事,金可以说是只要空闲的时候就缠着格瑞,而嘉德罗斯天天找格瑞打架也见怪不怪了。

  

  而格瑞……

  

  怎么都这么久了他们怎么还没在一起?

  

  

  ……

  

  “格瑞……”

  

  “……”

  

  当佩利被雷狮海盗团带回去后,三人便回到大厅,这时格瑞开始帮金包扎着伤口。至于嘉德罗斯,他是人造人,伤好只是时间问题,所以嘉德罗斯也暂时被凉在一边了。嘉德罗斯不满地看着格瑞从一开始注意力就全在金身上,但也不好说什么。

  

  “格瑞,我好疼啊……”金像极了在外面受了委屈的小孩般。

  

  “那是你自作自受。”嘉德罗斯扛着大罗神通棍哼了一声。

  

  看着即将又要发生战争,格瑞及时拦住了两人。

  

  

  “你就是看不得我和格瑞关系好而且。”说罢,刚被包扎好伤口的金就抱住了格瑞。

  

  “……别闹,你有伤。”说着格瑞也无奈的轻拍金的背。

  

  而背对格瑞的嘉德罗斯没有说话,在金抱住格瑞后金便对他露出了一个笑容。接下来他故作了一个口型,嘉德罗斯很清楚的知道他说什么。

  

  ……

  

  这分明就是在挑衅他啊。

  

  有意思。

  

评论(2)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