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雷安/帕佩】当雷狮海盗团里每个人变成小孩

  帕洛斯
  
  先开始变成小时候的样子是帕洛斯,帕洛斯还是勉强抬起头才能看到三人。
  
  “卡米尔,帕洛斯会不会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啊?”
  
  “不会,过段时间就会变回来了”
  
  帕洛斯看向某处,便看到了安迷修,帕洛斯犹豫了下。然后,帕洛斯歪了歪头疑惑地看着雷狮:“雷狮……?”
  
  “……?”
  
  帕洛斯把自己憋了许久的心里话也说了出来:“为什么你是团里的老大还是海盗,为什么穿着跟个儿童一样呢?怎么看都很幼稚啊。”
  
  “……”
  
  雷狮拿着雷神之锤沉默,然后微笑的拿起了雷神之锤示威,雷狮的周围开始出现了闪电。一旁的卡米尔不由向后走了几步。雷狮笑着问道:“帕洛斯,你再说一次?”
  
  卡米尔不由向后走了几步,而佩利也急着想上去帮助帕洛斯,却被某一个人阻止下来了。
  
  “恶党!不许对小孩出手!”不用看都知道安迷修,雷狮看向声音的主人那里。安迷修一脸严肃的拿着双剑,似乎只要他一但对小孩做出什么事就会冲过来给雷狮来一击。
  
  雷狮皱起了眉头,拿着雷神之锤指向安迷修,“安迷修,我管理我的手下关你什么事?”
  
  安迷修听到“手下”的时候愣了愣,然后看向那个小孩,半响,安迷修比之前显得更加要生气。
  
  “你居然连小孩都不放过!”
  
  “……”
  
  雷狮扶额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不过也不怪安迷修。因为帕洛斯并没有如往的扎起头发,而是散着头发,就连衣服也是从裁判球那买的,所以安迷修认不出也是理所当然。
  
  “……他是帕洛斯。”许久未说话的卡米尔开口。
  
  “……咳,不管咋样,反正恶党你欺负小孩就是不对!”
  
  “安迷修,有时候我真想一锤锤死你。”
  
  
  帕洛斯一脸看戏的看着他们,只是旁边的佩利蒙的看着他们,像是不解好好的就冒出了一个安迷修并和老大吵了起来。佩利疑惑的看向帕洛斯:“帕洛斯,老大他们这是在干什么?”
  
  “啊,没什么。”
  
  
  佩利和雷狮
  
  还没几天,帕洛斯就已经变回去了,接着就到了佩利。帕洛斯看着眼前在床上呆在被子里的佩利,帕洛斯拿开被子然后抱起了正憋屈的佩利。
  
  “乖乖。”
  
  “帕洛斯你别用这种哄小孩的语气跟我说话!”
  
  佩利挣扎的想挣脱帕洛斯的怀里,而帕洛斯也很轻易的就制住了佩利。帕洛斯没有在意佩利所说的话,依然温柔的抱起了佩利准备走向门口跟雷狮他们说声,然后他就听到了厅里的声音
  
  “噗嗤——”
  
  “哈哈哈哈哈。恶党,原来你变成小孩也这么可爱啊。”
  
  帕洛斯听到这句话然后及时反应过来抱着佩利走到窗边
  
  “佩利,我们出去玩吧——”
  
  
  卡米尔及时的给雷狮戴上了自己的围巾然后去拿上次从裁判球买的另一套全新的衣服给雷狮穿上。
  
  雷狮看着比自己身子还大的头巾还有卡米尔的围巾叹了口气,然后想到了什么。
  
  他被帕洛斯耍了!
  
  
  “卡米尔,帕洛斯在哪!?”
  
  “……在房间,我去叫他。”
  
  说罢,卡米尔就走向帕洛斯的房间。雷狮也放弃了拿起比他身子还大的头巾,所以雷狮选择了拖着对于他现在这个身子较长的头巾和围巾走到沙发那里然后坐上。
  
  “诶诶。”
  
  “……干嘛?”
  
  “恶党,你这样子也怪可爱的……我能不能摸摸头?”
  
  雷狮沉默,然后黑着脸举起雷神之锤看着安迷修。
  
  “哇啊!恶党你干什么!?”
  
  “你当我雷狮不要面子吗!?”
  
  
  卡米尔
  
  雷狮看着卡米尔不出声,而卡米尔也一样看着雷狮,两人就这么瞪了一会。雷狮咳了一声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卡米尔就已经无奈的偏过头
  
  “大哥,有这时间你还是去追安迷修吧。”
  
  “……”
  
  

评论(2)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