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帕佩/嘉瑞/雷安】贪吃的佩利(6)

希望过会睡觉不要再发烧了,心情不好就码章格瑞猫和佩利猫来治愈下自己。质量不咋样,将就看吧。
 这章轻微帕佩和嘉瑞?

——

  过了段时间,雷狮还是放了他们出来了。
   
   不过……
   
   雷狮看着旁边的两只猫,然后他向前走了几步,当两只猫看到便也向前走几步。等雷狮停下脚步也跟着停了。
   
   “我说,我只是出来买个东西你们跟过来干嘛?”
   
   雷狮看着跟保镖一样跟在自己后面的两只猫,烦恼的挠了挠头。并不是说他讨厌佩利和格瑞担心他遇到什么危险而跟着,而是自己怕他们跟丢。
   
   两只猫看了看对方,然后又看向雷狮不出声。一只是心虚,一只是想遇到坏人狠狠地打一架顺便保护雷狮——说不定赢了还会给自己肉吃。
   
   见到两只猫都没出声,雷狮也懒得再走一趟路把他们带回家。
   
   “……算了,走吧。”
   
   
   市场里,小女孩拉了拉母亲的手,小女孩指了指不远处的两只猫。
   
   “是猫!”
   
   “诶,他们是在打架吗?”
   
   “别过去,说不定会咬你的,快走快走。”说着,小女孩的母亲便拉着小女孩走。
   
   
   “我又不是故意的,你咬我干啥!”
   
   “你说你贪吃干啥!”就在刚刚,他和佩利跟丢了雷狮。跟丢也不能怪谁是吧,但要说跟丢的原因是佩利太贪吃,他不能接受!
   
   “我……饿了嘛。”
   
   两只猫跟随雷狮来到了市场,结果走了一会格瑞回头一看,佩利正在卖肉那边盯着看。而格瑞也忍不住跑过去强行抓他一爪子让他清醒清醒这次出来的目的,然后就有了现在的情况。
   
   而挨了一爪子的佩利憋屈的呆在一旁,因为附近人太多了,根本闻不到雷狮的气味。格瑞正头痛想着怎么找人,上方就响起了一道声音
   
   “猫咪?”
   
   两只猫向上望去。
   
   ……
   
   “靠!”
   
   找了有一会,一直走回路的雷狮已经想打110帮忙找猫了。要是嘉德罗斯和帕洛斯回来知道他们的猫丢了这将是一场命案,恐怕安迷修也要变成流浪猫。
   
   雷狮巴不得那两只猫现在就出现在自己面前。
   
   “哟西,这不雷狮吗?”
   
   雷狮望去,喔,是同班同学凯莉。
   
   “走开,我现在很烦。”
   
   “喂,你就不能温柔点对待女生吗?”
   
   也猜到凯莉跟他一样出来买东西,然而当雷狮看凯莉手中的透明袋里装的都是吃的多……嗯?猫吃的零食?
   
   注意到雷狮传来的目光,凯莉咳了一声,把袋子往身后移。然后转移雷狮的注意力:“嘛,看在上次你帮过我的忙,说说看是什么事?说不定我可以帮上忙哦?”
   
   “朋友拜托我让我暂住的两只猫丢了,你有办法?”
   
   “……这可帮不到你呢……”她说的是事实,上次带安莉洁出门一不留神就让安莉洁跑掉了,虽然最后还是自己跑回来的,但这也足够证明她根本不擅长找猫……
   
   “……那算了,我再去那边找会吧。谢谢。”
   
   “……嗯。”
   
   凯莉看着雷狮离去的背影,也没有再说什么。凯莉刚拿起手机想问问那边买的如何,手机就响了。
   
   “银爵你那边买的怎么样……哈?”
   
   
   “我被一只橘猫拦住去路,根本走不了。”
   
   “我发张图给你吧。”说罢,银爵就拍了一张照片发过去,然后凯莉就看到照片里还有另只猫,只不过另一只猫只在照片里露出一只爪。
   
   “……不会这么巧吧。”
   
   
   “这不是给你的。”
   
   银爵无奈的看着橘猫咬着塑料袋,而对方开始疑惑这袋子为啥咬不开。银爵举高手到佩利够不着的距离,然后银爵就这样看着佩利伸着爪子尝试勾住袋子。银爵望向一旁的猫,也差不多想到了是和主人走失的家猫。正想跟凯莉商量怎么处理这两只猫,凯莉就发了信息过来。
   
   “记得班里雷狮吗?就在刚刚我就见到他了,他跟我说他朋友拜托他的猫丢了。银爵你帮忙照看一下猫,我打电话给雷狮问问看。”
   
   “好。”
   
   
   格瑞看着前面为吃而收买了的佩利正在被银爵摸头着,然后佩利来到银爵脚边蹭着然后盯着袋子,而银爵也无奈只好开了一个罐头给佩利吃。
   
   他再也不想跟这贪吃的家伙出来了。
   
   ……
   
   “我的小祖宗——终于找到你们了。”
   
   凯莉带着雷狮来到银爵那里,雷狮在看到格瑞和佩利的第一时间立刻冲了上去。毕竟不用被嘉德罗斯和帕洛斯揍死,真好。
   
   ……
   
   “欢迎回……诶?”
   
   “放开我!我要回去找那个男的要吃的!”
   
   “你退群吧,真是丢了咱们猫的脸。”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