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雷安/帕佩/嘉瑞】唯独我一人依旧单身

  当雷狮海盗团四人在商业街的时候,雷狮有点郁闷——因为在凹凸大赛里,很多人都在一起了。
  
  比如卡米尔刚刚去甜点店,然后卡米尔就发了终端给他——照片里的嘉德罗斯和格瑞正在一桌那吃着蛋糕,格瑞别扭的偏过头,而手上的是勺子。嘉德罗斯眯着眼,不难看出他此时正是开心的状态下而张着口吃掉蛋糕。
  
  然后,卡米尔在照片下面又发了一句:
  
  【大哥。呆毛姐弟也在,我去跟他们玩了。】
  
  雷狮叹了口气,不知道什么时候,卡米尔已经跟那对姐弟成为了好朋友。想着,雷狮身后便响起了一声磁性的声音。
  
  “雷狮老大,有什么事要我帮忙的吗?不然我就先跟佩利去玩了。”
  
  雷狮偏过头看向他们,帕洛斯难得温柔的摸着旁边的佩利头发,力道刚好。而被摸舒服的佩利就像是被顺服了的大型宠物一样眯起了眼。
  
  帕洛斯喜欢佩利,傻子都能看出来。这是雷狮第一时间想到的。
  
  毕竟平时佩利都是喜欢跟帕洛斯在一起,而帕洛斯也来者不拒。只要是佩利,都是会任他怎么粘自己没有半点不耐烦,虽然有时候也会耍一下佩利罢了。
  
  估计爱好就是耍佩利吧。

  在这里,帕洛斯也就偏向佩利。帕洛斯本身就心思细腻,他和卡米尔知道帕洛斯加入只不过当度个假,背叛早晚的事。只不过现在……似乎有佩利在,暂时没有什么想法呢。
  
  所以他俩在一起对自己也没坏处,想到这点的雷狮便挥了下手。帕洛斯笑容越发的灿烂,收回了手走过佩利边,“佩利,走了。”
  
  “诶?不是去打架吗?”
  
  在当帕洛斯说要带他去玩的时候,佩利有些迷惑,不过老大好像也没有时间理自己好像……
  
  “走啦。”
  
  还没等佩利反应过来,帕洛斯就已经抓住他的金毛强行往一边走。
  
  “靠,帕洛斯你放手!”
  
  等两人走后,雷狮无奈的站在原地。一开始的四个人,结果一个跟朋友去玩了,还有一对也去玩了,现在就他一个人了……
  
  “……恶党?”
  
  “……傻子骑士?”
  
  
  在考虑到在甜点店里偶遇到艾比小姐他们,却在见到卡米尔后便把在下扔下一起去玩了的情况下。安迷修就看到了不远处有个相似雷狮的人,结果走近一看,还真是恶党本人。
  
  虽然习惯了恶党对他的称呼,不过安迷修还是在听到这句话的下一秒回道:“如果恶党可以把骑士前面两个字去掉那在下可能会更开心点。”
  
  “哦?很少见骑士大人会不开心啊。”
  
  安迷修的表情怎么看都不太好,所以雷狮也去掉了傻子这两个字——他也不想在街上就跟安迷修打起来,更何况……
  
  安迷修叹了口气,心里苦涩:“凹凸大赛,情侣一抓一大把……”
  
  在注意到安迷修所说的话,雷狮也对上了下一句,两人同声同道,“却唯独我/在下一人依旧单身。”
  
  “……同病相怜。”雷狮像是见到了知己似的感叹着,这年头,能找到一个单身的已经很不容易了。
  
  而自己……安迷修什么时候能追到也不一定。雷狮望天。
  
  在安迷修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雷狮的终端的声音响起,是卡米尔发来的。
  
  【大哥,你喜欢他可以现在表白,如果不同意可以说开玩笑。】
  
  卡米尔指的是谁两人都很清楚——不过突然就要表白,雷狮还是有点不习惯。
  
  算了。
  
  “安迷修。”
  
  “……怎么了?”
  
  雷狮有些犹豫,然后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看着安迷修。
  
  “咳,我喜欢你。”
  
  
  “帕洛斯,老大他们这是在干嘛?”
  
  当佩利拿着刚买的冰淇淋跟帕洛斯说话时,无意的看了眼老大那边,结果老大被那个安迷修打到一边了?
  
  此时的雷狮也有些防不胜防,突然就被打到一旁而后退几步。
  
  “安迷修你是不是疯了!?”
  
  表白不成反被打,能好好的谈话是不可能的了。但在望过去后才注意到,安迷修的耳尖……好像有点红?
  
  “在下就不应该找你谈话!还有,在下是直男!”
  
  ……你就骗自己吧。
  
  
  “佩利乖,别理你老大。他在跟安迷修玩呢。”
  
  “噢……”
  
  “哟,这不雷狮的两个手下吗?”
  
  打断他们的对话是雷德,跟在前头的雷德和蒙特祖玛都各拿一大袋东西。帕洛斯皱了下眉,毕竟上次跟嘉德罗斯他们那次对战——现在他对他们的印象可不太好啊。
  
  注意到帕洛斯防备的眼神,雷德也没有在意,不过佩利倒是先亮出了尖牙:“怎么,想打一架?”
  
  “不,嘉德罗斯大人说了,忽伤及无辜。”
  
  自从格瑞大人跟了嘉德罗斯大人在一起后,嘉德罗斯大人狂野的性子便收敛了不少。直到有一次在嘉德罗斯大人跟格瑞大人打架中,无意误伤到了一个人,格瑞大人便没有理嘉德罗斯大人好几天……
  
  
  “他们这是在干什么?”
  
  在看到嘉德罗斯两个手下都在那里和雷狮的两个手下在一起,格瑞有些奇怪的看着他们。
  
  “啧,就算那几个渣渣一起上雷德和祖玛也是搞得定的,理他们干什么。”
  
  嘉德罗斯向格瑞目光看去,只是一眼就无兴的收回来。嘉德罗斯拿出一根百奇咬住一头,便拉住了格瑞的领带强行让他转过头。
  
  “嘉……”
  
  在格瑞还没说完他的名字时,百奇就已经送到了他的嘴里。
  
  
  “……金!”
  
  艾比开心的连呆毛都直起来,兴奋的看着金和他的朋友紫堂幻的方向。卡米尔看了眼犯花痴的艾比,然后望向旁边的埃米:“你也挺辛苦的。”
  
  “哪里哪里卡米尔,你不单要帮雷狮追安迷修,还要照看他的两个手下,我这还不算什么。”如果不是在刚刚遇到卡米尔走出门时看到雷狮他们,埃米也不会知道原来卡米尔和他一样。
  
  卡米尔和埃米达成共识。
  
  

评论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