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白堂】论坛向

  1L 别说了我爱他【楼主】
  
  看着每个大佬的贴瑟瑟发抖。今天,我就来说说之前无意偶遇到的一件事。对,主人公就是白鸦和堂
  
  2L 别说了我爱他【楼主】
  
  这是刚建的小号,能知道我大号算我输。
  
  3L 我,吃瓜
  
  前排吃瓜 |_・)
  
  4L 这么长的名字没见过吧
  
  注意到id……开始你的表演。
  
  5L 名字真难取
  
  楼主人去哪了??白鸦和堂我是真的好奇x
  
  6L 别说了我爱他 【楼主】
  
  白鸦和堂是谁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就在昨天,我在地铁商业街看到他们两个了。
  
  7L 不明所以
  
  堂……上个月好像是他的生日?
  
  8L 我,吃瓜
  
  楼上的,不是好像堂就是8月初生日。当时喜欢他的小姐姐都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画/文来着…来自单身狗的难受。
  
  9L 你是魔鬼吗
  
  看到白鸦和堂就进来了。
  
  10L 别说了我爱他【楼主】
  
  当时我躲在旁边墙那,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
  
  11L 别说了我爱他【楼主】
  
  我看到我的男神白鸦他亲自拿着吃的喂给旁边的堂……你们知道堂当时是什么样子吗?十足十的大猪蹄子
  
  12L 这么长的名字没见过吧
  
  我算是明白楼主id的来意了……
  
  13L 不明所以
  
  我觉得可以加#我在逛街的时候看到自家男神和别的男孩子在一起,竟然还喂上了!#这个话题。
  
  14L  你是魔鬼吗
  
  隔着屏幕都能知道现在楼主的表情233
  
  15L 别说了我爱他【楼主】
  
  你们清楚我当时又是什么样子吗?我看着他们不由露出一个笑容,而笑容中透露着mmp。
  
  16L 别说了我爱他【楼主】
  
  一个早早出行,一个穿着夏季礼服。远处身着原谅色小裙裙的我望着他们两个,甘甜的心情突然变得苦涩。
  
  17L 别说了我爱他【楼主】
  
  我发现这个id真的适合我,开心。
  
  18L 名字真难取
  
  从头看到尾,楼主怕不是被还没在一起的男神给绿了。
  
  19L 不明所以
  
  绿的那位你是魔鬼吗??还没在一起怎么就绿了
  
  20L 你是魔鬼吗
  
  楼上两位小兄弟,看到我id了吗?
  
  21L 名字真难取
  
  嘤嘤嘤?我是呀这么帅的魔鬼你们没见过吧?
  
  22L 我,吃瓜
  
  看完了……现在我就想知道到底是哪位同学x
  
  23L 这么长的名字没见过吧
  
  我也想知道,1级小号……会不会是在编emm
  
  24L 我想吃粮
  
  楼主真可爱hhh
  
  25L 别说了我爱他【楼主】
  
  ???哪位兄弟在说我编?
  
  26L 别说了我爱他【楼主】
  
  看到没有?那个全身绿的就是我
  
 
  ……
  
  “白鸦你在看什么?”
   
  堂看白鸦刷着手机也有一会了,想着过去看眼到底在刷什么,却被白鸦发现心思,白鸦放下手机。
  
  “没什么,就有个说我们两个人的贴而已。”
  
  “……!”
  
  “快,让我看看!”
  
  他……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