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帕佩】囚禁

黑帕和暗黑使者x已经没有了元力的佩利
帕参的参是san不是can
暗黑使者私设,都有名字,因为个人爱好,以后我可能还会继续写帕洛斯和暗黑使者x佩利
 
——
 
  已经来不及了。
  
  他想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逃跑了,而他们……在每次抓住他之后都很清楚的记得这是自己第几次被他抓到了。
  
  变了。
  
  在那之后,一切都变了。
  
  站在死路面前,许久没有见过太阳,即使现在也是如此,佩利苍白着脸,脚上还有着被锁链所扣住过的痕迹,他停下脚步,茫然的看着面前的墙壁。
  
  死路,完全走不了。
  
  如果是以前,他完全可以用重力球把墙壁打出一个洞凑合下,可现在他的元力已经完全没有了。
  
  在凹凸大赛时丹尼尔说了,如果最后一个队伍里的人活下去,那么就可复活他队伍的成员,保留在凹凸大赛里的元力,在这里走出去。
  
  所以他们说好,只要帮助雷狮老大获胜,那么雷狮便会满足他们一个要求,无论是什么要求。
  
  当时按雷狮的实力来说,他就已经是那个最有可能登上的那一位。
  
  所以当他问起他们的条件是什么,帕洛斯毫不犹豫的说出了他的名字,后面还说些什么他不记得了。

    
  不巧的是,在那之前他们被计算了。
  
  
  因为对方有一个禁药,可以把中招者的元力给封印住,所以他就倒霉的失去了元力。
  
  在大赛结束之后,也没有解除,因为卡米尔说过这个有解药,不过可能要在大赛之后才能制作出来。
  
  在那之前他就被帕洛斯囚禁了,元力的事就不了了之了
  
  
  回到现在,身后忽然伸出了手把外套给披到他身上,佩利身体一僵,然后自己的手臂就被冰冷的手指触碰到,再一把拉过,因为重力问题,所以他倒向了后面那人那里。
  
  没有意外的被接住,佩利微瞪大了眼看向上方,那是每天都会听到而熟悉的声音。
  
  “佩利,玩够了就该回去了。”
  
  他知道,他是帕洛斯的同时也是帕戚——说白了就是帕洛斯已经拥有意识的暗黑使者——原本被发带绑着的头发此时已经是短发了,被剪短的头发再加上精致的五官显得格外的成熟,所以他知道是帕戚。当初他是被迫认出他们,如果认不出,那就要接受他们的惩罚为此满足他们的恶趣味。
  
  “哎呀呀,吓到狗狗就不好了帕戚。”
  
  跟帕洛斯一样的长发被一条丝带给扎起的妖孽少年盯着佩利,笑了:“帕戚,你说我们这次该怎么惩罚他好呢?”
  
  “不然下次又逃了就不好了啊……”
  
  “你说是不,我的……狗狗?”
  
  帕戚淡淡的看了一眼他,在感受到了怀里的人听到了“惩罚”这两个字而颤抖着。
  
  感受到了对方对佩利没有任何想法,少年无趣的看着他再看向某个方向开口:“算了,还是快点带狗狗回去吧,不然他们等的不耐烦过来就不好了。”
  
  “嗯。”
  
  
  等帕戚把佩利放下时,佩利急忙看向厅里,在没有看到他后心里不由松了口气,却在看到另两人后又不由再次被提起来。
  
  “帕戚帕晤,这次回来的有点晚。”带着眼镜的黑发青年先是第一个开口,眼睛却一直盯着书上的内容。
  
  “嘛,去的路上见到了几个熟人,所以时间就长了点。”帕晤咯了声,看着黑发青年,“说起来……记得今天照看佩利的是你呢帕司?”
  
  被叫到名字的帕司总算从书上收回目光,然后淡漠的看过他们并没有说话。目光最终落到低着头不敢看向他们的佩利身上,接着,帕司向他伸出手,“佩利,过来。”
  
  “……”佩利迟疑了下,才总于抬起头看着帕司,而对方也很有耐心的等他过来。
  
  然后,为了不惹他生气而被惩罚,佩利还是咬着牙走了过去,而帕司也满意的看着他,等他走过去之后,像是奖励一样摸着他的头。
  
  “哎呀呀,本来还想惩罚下,结果却被人夺走了。”帕晤为此还可惜的叹了口气。
  
  “有任务。”帕司说着也拉过佩利让他坐在自己旁边,要说爱好,那应该是他喜欢佩利能在他旁边安静的呆着陪他。
  
  说实话有时佩利陪着他,他的确很想——
  
  然后帕司的想法就被打断
  
  “什么任务?”
  
  
  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帕司也没有再说话看向书,而他旁边的佩利也开始有些无聊,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过之前在奔跑就消耗了不少体力,再加上昨晚……
  
  终于忍受不了困意。
  
  
  也不知是过了一会还是多久,当帕司翻了一页再望去时,佩利已经闭上眼沉睡了过去。
  
  帕司看着他几秒,然后可以说是轻柔的,伸手让佩利靠向自己,安静的睡着,而自己则是揉着他的头发。
  
  好像他只有睡着的时候,佩利才会这么安静的依靠他们呢。
  
  ……是啊,只有这样。
  
  帕司不知是为何而的笑了一声,撩开佩利的头发看着他,然后在他额头亲吻了下
  
  
  “什么时候,你才能注意到我们所做的一切呢?”
  
  
  算了,你不用知道,毕竟你现在只能让我们保护了。
  
  
  晚安。
  
  
  要说在发现暗黑使者有意识的时候,那是在下午时佩利缠着帕洛斯要他陪着自已玩,在帕洛斯跟卡米尔说正事终于不耐烦然后召唤出了两个暗黑使者陪他玩。
  
  因为许久未上战场,所以当看到那两个暗黑使者的外表与他已经有了完全的变化,当中还有一个黑发淡漠的盯着他,而帕洛斯也没有太在意只是想着是bug什么的,过几天就会恢复。
  
  “啊——好无聊。”
  
  被赶出来的佩利躺在草地上玩弄着自己头发,而他旁边的正是刚被召唤出来的两个暗黑使者,接着佩利再看向他们开始自言自语的说着。
  
  “如果你们能说话好了……说不定还能一起打一架呢。”
  
  两个暗黑使者没有说话,依然的看着他,等佩利反应过来,其实他们并不是真的帕洛斯。
  
  他们,才不是真正的帕洛斯呢……
  
  然后佩利想着,如果他现在对暗黑使者出手的话,那会不会反击?
  
  想着,佩利就照做了,他所攻击的是那位黑发的帕洛斯,而对方也接下了他的攻击,再本能的反击了他再后退离他有一段距离。
  
  黑发的帕洛斯似是对他突然的攻击代表不解,疑惑的看着他,早已躲到一旁的另一个散着银发的帕洛斯对这边稍有感兴趣的看过来,而佩利看到黑发的帕洛斯不解的神情愣了愣,然后立刻兴奋了起来,指向他。
  
  “喂,那个黑发的,我们来打一架吧?”
  
  不知有没有听到佩利所说的话语,黑发的帕洛斯眼神充满了复杂的看着他,张了张嘴。
  
  “——”
  
  “你说什么?不管了,来打架吧——”
  
  
  这是一个以打架为主的家伙,真的很蠢。跟佩利打完架的帕司说
    
  噗嗤,他的举动无论如何都很像一个狗狗啊。看着他们的打斗过程而对佩利开始感兴趣的帕晤说
  
  
  再过不久,等帕洛斯召唤出的暗黑使者出来时,他们能说话了。
  
  “……”
  
  帕洛斯黑着脸的看着眼前这能开口说话的两位,而雷狮也是蒙了的看着他们
  
  “帕洛斯,你的暗黑使者什么时候成精了?”
  
  
  等卡米尔带着佩利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一幕,帕洛斯和雷狮正追着两个暗黑使者打,本关着的门突然就被回来的两人所打开,当中一只金色发的暗黑使者眨了眨眼,迅速的躲过雷狮所劈下来的雷再跑到门那,却在与佩利肩并肩时,就在那一刻他与佩利对视了一瞬间。
  
  等佩利反应过来他们都已经逃出外了。
  
  “佩利去追那个暗黑使者,卡米尔去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和帕洛斯去找另一个暗黑使者。”
  
  
  等佩利找到了当中一个暗黑使者,暗黑使者停下了脚步,转过身看向佩利。
  
  让佩利愣神的不是他的外貌,而是那熟悉的声音。
  
  “……佩利。”
  
  灰发的帕洛斯向他伸出手来,如往的带些无奈的语气说到
  
  “过来。”
  
  佩利看着眼前的帕洛斯,傻傻分不清,除开他在发,这和平时的帕洛斯没有什么不同,所以当佩利看到帕洛斯时,不由走上前几步。
  
  等佩利反应过来时,他的脸上就已经出现了一个伤痕,而他看到的就是“帕洛斯”背对他微偏过头看着他,他冷笑一声不知是对谁说
  
  “真傻。”
  
  
  话音刚落,“帕洛斯”就已经逃了,佩利没有追上去,佩利心情复杂的抿着嘴
  
  为什么在那句话后会突然有种心痛的感觉呢……
  
  真奇怪……
  
  
  等他回去之后,他也没有见到另一个暗黑使者在,而卡米尔也给不出原因,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他的眼睛……很好看。跟佩利擦肩而过的帕洱说
  
  他……不会懂的。对佩利说过“真傻”这句话的帕逸说
  
  
  “……等等,你们是谁?!”等佩利打开门进房时就看到了这三位暗黑使者,此时这里除了他们三个就没有人在了。
  
  短发的帕洛斯在看到他后没有说话,灰发的帕洛斯看着他挑了挑眉,而刚剪断的黑发此时正躺在他主人的手上无情的被扔进垃圾桶,抬起头望向他。
  
  佩利歪头看着他们三人,“三个帕洛斯……?”
  
  然后他就被告知,雷狮他们出去了,所以他今天要和这三个暗黑使者在一起过了这一天。
  
  因为帕洛斯他们已经开始去接受他们了。
  
  
  佩利蹲下来正郁闷着为什么老大不带他去,接着,他又想到了一件事,老大他们出去了,他们可没交代他今天吃什么啊?
  
  而且前几天卡米尔好像说了冰箱里已经没多少肉了。
  
  不行,总不能吃青菜过这一天吧?!
  
  佩利猛地站了起来,指向从头到尾一直无言的三人
  
  “喂,你们……陪我去买肉!”
  
  
  真不知道那时是怎么过的。帕参说
  
  那家伙吃肉的时候……很可爱。帕鎏说
  
  真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帕戚说
  
  
  不知过了多久,等佩利真正第一次与七人相见时。
  
  “哟,傻狗我们又见了。”
  
  “没想到……我们还能再见。”
  
  “说句实话,你做的饭真的很难吃啊……”
  
  “……蠢狗。”
  
  “又见啦,狗狗。”
  
  “上次你……算了。”
  
  “……以后多多关照?”
  
  
  “……哈?以后都要跟他们在一起吗?”佩利疑惑的看着真正的帕洛斯问到,而对方点了点头。
  
  “这样啊……”佩利看向他们,“虽然帕洛斯他们认可了你们,可是我没有,所以我们来打架吧!”
  
  不知是什么时候,卡米尔说:“其实那时你就已经喜欢上帕洛斯和他们了吧。”
  
  

评论(9)
热度(73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