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帕佩/嘉瑞/雷安】吸血鬼(二)

  佩利咬咬牙不作理会来自身体本能的疲累和来自伤口的疼痛,就在嘉德罗斯那里随便包扎了一下就走了。嘉德罗斯一向都是生人勿进,很是不喜陌生人来靠近自己。所以,在他的两个手下出差时,也是学了些医术的。
   
   当有人走过去时看到佩利的样子,不免还是离他有一段距离路过,谁知道会不会有惹上麻烦呢?佩利也没有在意这些,光明正大的走去约好的地点那。因为今天是周末的原因,学生估计不是绝望的做着还没做完的作业,就是因为明天要上学而早早的睡觉去了。
   
   这条街已经没几人了。佩利嘴里还不忘骂着嘉德罗斯,让他随便包扎点就行了,谁知道还真这么随便打了个结就赶我走,就连说的话都让佩利忍不住上去再跟他干一架。
   
   “反正你等下还要去打,包扎的这么认真干啥?”嘉德罗斯说着还嫌弃的看了他伤口一眼:“更何况我没嫌弃你的血脏了我沙发还帮你包扎都算好的了,你还不快谢我?”
   
   “我去你大爷的!”然后佩利上去就是一拳——却拉扯到了腹部那里的伤口,只能咬牙的收回了拳头。
   
   
   “哟,今天约好的却先跟别人打去了?”
   
   来到地方,跟他约好的对象此时已经靠着墙壁似乎等了有一会。他看向佩利现在的样子,心里不由已经有了自信地笑了。而对方已经开始不耐烦。
   
   “关你什么事?快点开打,这次我一次要抓住你!”
   
   
   男子如往的推开这店酒吧的门,习惯性的走到了一个吧台坐下,说了自己一直以来都在喝的一个酒名字。台里的银发青年瞄了一眼他,淡淡的拿起酒杯准备开工向着和他的性格完全不同的男子问起:“最近过的怎么样?”
   
   男子听到后笑了笑,“还能咋样,还是一样的无聊呗。”
   
   “不是在下说啊格瑞,平时除了定期喝血外你就这样放着新鲜的血液不喝,跑去喝人类的牛奶?”
   
   把调好的酒送到男子面前,格瑞听到男子暴露了他的身份没有太计较。幸好现在已经比男子来之前更加热闹了些,根本没有人去理会那冷清的吧台的两人。
   
   “我喜欢。还有,安迷修你不用多管。”听到的安迷修耸耸肩,他只是有些好奇而已。
   
   “对了,他们那里……”
   
   “在下是不会回去的。即使师傅对他们有恩,可那不代表他们可以控制身为师傅他的徒弟在下的生活。”
   
   当安迷修听到格瑞说到“他们”时就已经知道是谁了,想起了之前的事,然后心里不由有些愤怒的情况下却也尽力的压下了自己的情绪开口。
   
   随后安迷修深呼吸一口气然后平静下来,格瑞没再多说什么,安迷修的性格他和帕洛斯是知道的。即使脾气太好,可是你一但触碰到他的底线,那他指不定会做出什么来。而安迷修即使表面依旧如往常一样顺从,却也各种的找了借口拒绝了任何任务,这无意的反抗,他们应该也察觉到了吧。
   
   “算了,反正你自己多加小心就是。”
   
   安迷修冷哼一声然后笑了,“你觉得在下亲手教育的人,他们敢?”
   
   “除非他们不怕在下拿流焱和凝晶砍死他们!”
   
   “……”
   
   

评论(3)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