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帕佩/嘉瑞/雷安】吸血鬼(一)

已坑,惧入


  佩利,这是一个雷狮猎人团里的一位成员,爱好打架,也是够奇葩。雷狮想,不过谁让他是能力也不比他们差呢,见到吸血鬼了?上去就开干,而说来佩利要当猎人的原因也是迷。
   
   “佩利,你当初为什么要当猎人?”雷狮看着眼前的佩利问,而卡米尔正在雷狮旁边,似乎已经知道了答案。
   
   “为什么啊?”佩利咯了一声,想了想,终于想通了佩利认真的回答:“如果是吸血鬼,那贵族里应该也有强者对吧?”
   
   “……”
   
   “……看吧大哥,我就知道。”
   
   
   雷狮对此表示无奈,还好佩利的能力足够强,不然早不知道被人拐到哪里卖去了。
   
   
   而今天,佩利正郁闷的啃着某位刚买的没多久的肯德基之中的薯条。嘉德罗斯洗完澡正拿着白色毛巾擦着自己的头发,从房间出来时嘉德罗斯眼一睁,果断看到佩利正光明正大的吃着汉堡——甚至打算边等头发自然干边吃着汉堡看着电视这美好的一刻——结果就被他吃的干干净净了。
   
   嘉德罗斯脸一黑,直接过去一把抢过已经少的可怜的薯条,看着自己买的大份的现在已经被佩利吃的少了一大半。
   
   嘉德罗斯咬牙切齿的看着他,要不是看他是自己的朋友,早上去砍死他了。嘉德罗斯自认脾气好的开口:“说说你想怎么死?嗯?”
   
   装着薯条的袋子已经被嘉德罗斯挤的差不多了。而佩利完全没有自己是客人的自觉直接躺进沙发的怀抱里抱怨着,“你是不知道,最近有个吸血鬼贵族,可难抓了。”
   
   嘉德罗斯总算放过了可怜的薯条,看着已经被挤的不成样的薯片,看了一眼后就没食欲的扔进垃圾桶。嘉德罗斯挑了挑眉,“怎么?一向好胜的佩利先生居然也有被吸血鬼难到的一天?”
   
   “怎么可能!”佩利当场跳了起来,似是不肯承认当时自己是输的那一方急忙说道,“只是这一次而已,下次我一定会打败他的!加上上次他就跟我说好今天来打一场。”
   
   “……几点?那个贵族叫什么,需要我帮你留意一下?”
   
   “十点。”佩利看了眼现在的挂钟,现在也才九点多而已,然后听到嘉德罗斯后面说的话,犹豫了下想着那个人的名字
   
   “好像是叫帕——”,等说到帕这个字时,嘉德罗斯立刻皱起好看的眉头抢先道,“帕洛斯?”
   
   “诶对对对,你怎么知道?”
   
   嘉德罗斯冷哼一声拿起桌上的汉堡,他把包装拆开,像是为了解闷地咬了一口:“真不巧,我最近也见到了一个我感兴趣的对手…他也是吸血鬼。”
   
   如果要说嘉德罗斯和佩利共同的一点,那就是吃和打架。佩利是喜欢打架的乐趣,而嘉德罗斯是许久,可以说是一直以来都没有遇见过能让他感兴趣的对手。这便是嘉德罗斯会成为猎人的原因,遇到一个强大的吸血鬼——对手比试比试。
   
   能从嘉德罗斯口中说出的对一个吸血鬼感兴趣了,恐怕吸血鬼也不能小看了。毕竟嘉德罗斯在猎人的排名可是第一名,至今没断过——却和第十一名的佩利成为朋友——而佩利也听到后也有了少许对嘉德罗斯口中的吸血鬼起了兴趣。
   
   “上次我跟他打的正上兴头,结果……”嘉德罗斯咽下去又咬一口,才接着说下去:“结果那个名叫帕洛斯的吸血鬼直接过来把格瑞叫走了。”
   
   嘉德罗斯现在想想,都觉得可惜的叹了口气。
   
   “……”佩利沉默的看着嘉德罗斯。半响,嘉德罗斯也没听到佩利的回声,看向他。结果佩利就已经完全被带起了兴奋:“能让你感兴趣的吸血鬼,就那个格瑞一定很强的吧?!下次一定要带我去见见!”
   
   
   等两人又聊了一会,等佩利看了下现在的时间已经九点多了。
   
   现在去的话再等会帕洛斯估计就到了。
   
   “诶,时间快到了。那我先找帕洛斯了嘉德罗斯。”
   
   说着佩利就已经放下手中的零食起身就准备转身走向门口。而嘉德罗斯迅速的反应过来也起身抓住了佩利的手臂。
   
   “嘉德罗斯你放开我,我要去找帕洛斯打架!”
   
   “我管你找谁打,你刚刚吃了我的零食,账我还没跟你算!”
   
   两人就保持这样的姿势沉默了一会。
   
   “说起来离帕洛斯约的时间还早,要不然咱们先打一架?”
   
   “可以。”
   
   

评论(12)
热度(3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