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嘉瑞】最好的结果

  “喂,格瑞,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跟我打一架?”嘉德罗斯再次找到他,接着似不满的问道,当然,他的两个手下也依旧跟在他后面,雷德调戏着旁边的蒙特祖玛,蒙特祖玛也对此早已习惯,这次只不过只是淡淡的瞄他一眼,收回目光,时不时应下。  
  
  而雷德也不放弃,追人嘛,总要有耐心不是。
  
  刚砍杀了一个目标拿了些积分的格瑞头痛的看着已经彻底缠上自己的嘉德罗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找到了。现在格瑞有种感觉,即使他躲到天涯海角,嘉德罗斯都有办法找到他。
  
  而这次,他已经躲的很好了,除了金和星月魔女凯莉知道,他就连走的路都是专挑没人的路走,就算没有什么人的路有多危险的怪物在,为了躲某位第一名,格瑞可以毫不犹豫的拿出烈斩过去,可这次,还是被找到了。
  
  “嘉德罗斯,你到底是用了什么方法,可以每次都找得到我?”格瑞无奈的扶额,把心里的疑惑问了出来。
  
  “这个啊你不用知道,来打架。”
  
  “我累了,改天吧。”格瑞早已想到他不会说的了,等他路过嘉德罗斯有一段距离后,嘉德罗斯似是无所谓的耸耸肩,“那好吧,我去找之前在凹凸大厅遇到的那个傻小子,啊,他叫什么来着?好像叫金?”
  
  “不如我去把他干掉,你说怎么样?”
  
  “……”
  
  ——
  
  “喂,你们没事吧。”凯莉把一个棒棒糖包装拆掉,接着吃进嘴里看着面前正被包扎着伤口的两人,也正是刚干完架的格瑞和他旁边的嘉德罗斯。
  
  要不是之前格瑞有事拜托她,凯莉现在也不会出现在这,不过格瑞要拜托她的事,她现在也说不准,只不过现在这件事的主角也在,不好开口。
  
  刚包扎好还没休息一会的嘉德罗斯冷哼一声,“格瑞,这次我们也只是打成平手。”
  
  比起嘉德罗斯,格瑞是好不到哪去,上衣还是已经染了不知是谁的血,手臂上也是刚包好的绷带,而最后的一个伤口正被护士打了个结,站起身时还不由感叹一声:“年轻真好。”
  
  嘉德罗斯刚到门口,金就赶来了,当知道格瑞跟人打架受伤,金是生气的跑来的,毕竟格瑞也太不会照顾自己了吧。
  
  当金刚跟门前的嘉德罗斯撞见后,嘉德罗斯瞪了他一眼,在路过金时,只有他们两个人才听得到的声音,“还真是让人嫉妒啊。”
  
  然后嘉德罗斯头也不回的带着雷德和蒙特祖玛走了,似乎刚刚跟他说这句话的人不是他。
  
  金奇怪同时也有些疑惑的看着他们三人,他有什么好嫉妒的?
  
  不过也没太理会他们,金走进房间就看到了格瑞身上的伤口,愣了愣,然后生气的瞪着他,“格瑞,所以你为什么又要跟他打架?!”
  
  而格瑞没有说话,只是看了眼烈斩,心里还在想着当时他说的话。
  
  “没事。”
  
  
  
  许久之后,凹凸大赛早已结束,金找到了他的姐姐秋,紫堂幻也回到了他的家族里,过了一段时间后就可听到紫堂幻已经得到了家族里的认可。这是他想得到的吗?格瑞不清楚。
  
  凯莉和安莉洁也还能看到在一起打闹着。
  
  而安迷修也时不时跑到雷狮海盗团那里,喝杯茶跟雷狮打打架什么的。没见到平时腻歪的两人,好奇的问了一下,卡米尔看了他一眼,合上手上的书本:“帕洛斯他说出去遛狗了。”
  
  “……”
  
  
  而此时的格瑞正坐在沙发上看着手上的照片正发神,忽然修长的手指出现,抢过了格瑞手中的照片:“哟,这不是以前在凹凸大赛里拍的照片吗?”
  
  格瑞沉默的看着正拿着照片的嘉德罗斯,也没有在意突然就抢走照片的嘉德罗斯。嘉德罗斯看了几眼就无趣的把照片扔到一边,然后偏过头看向他:“话说今天周末。”
  
  “嗯。”
  
  “要不然……我们做点有意思的事?”
  
  “……我腰疼。”
  
  
    
  还记得那时候,雷德跟蒙特祖玛已经躲到一旁,雷德当时笑了笑说着:“哎呀,别在意嘛,那是嘉德罗斯大人表达好意的方式。”
  
  正跟格瑞战斗着的嘉德罗斯默默看了他眼。
  
  “……呃,大概是吧,嘿嘿。”
  
  
  过了一段时间后,格瑞看着凯莉莫名其妙的笑容,不明觉厉,而凯莉表示她已经找过鬼狐天冲问清楚后也算是了解了整个情况,所以现在看着眼前疑惑的格瑞笑容越发的神秘:“至于嘉德罗斯用的什么办法可以一直找到你,以后你会感谢他的。”
  
  当时格瑞还不明所以,而现在,他明白了。
  
  
  在被扔到一边的照片,是凹凸大赛正式结束的时候拍的,也是每个人记忆最深刻的一处。
  
  被回收的,在这场大赛死去的,此刻,每个参赛者都在那里,微笑着看向镜头,丹尼尔大人说,“即使我们对已经被回收的每个参赛者表示可惜,所以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能力,让每个参赛者复活一段时间,所以,请各位在这段时间里,与你曾经的朋友,伙伴,家人见面吧。”
  
  而站在最中间的是金,他右边的正是他自所以要参赛的原因——秋,秋正边勾着金的肩膀边对着镜头手指v,金也学着她姐姐一样手指v。
  
  而秋的旁边就是凯莉和安莉洁,当时两人像是在谈些什么,两人之间安莉洁不失礼仪的捂着嘴笑,凯莉也笑着温柔的看着她。
  
  再右就是紫堂幻和安迷修还有他的死对头雷狮,安迷修跟雷狮站在一起,第一次像朋友一样,可以在其他人面前微笑着对视。
  
  还有雷狮海盗团里的成员,卡米尔看着旁边的雷狮,像是在想些什么,而帕洛斯已经比当时已经更加的成熟了。他看着旁边的正笑的佩利无奈的笑了,只在那人露出的笑。
  
  金的左边,便是格瑞和嘉德罗斯还有如往跟在一起的两人。在镜头面前的雷德拉着蒙特祖玛的手,掌心传来的是今人安心的温热,蒙特祖玛不自觉的握紧了手。
  
  而嘉德罗斯正靠着格瑞旁边调戏着,似乎根本没有就在意镜头,而格瑞也已经把镜头的注意力转向他,如果有人在场注意他们的话,就会听到格瑞别扭的说了一句,“别闹。”
  
  
  无论是曾经还是现在,被回收的参赛者,他们现在都还在。
  
  这对他们来说,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
  
  

评论(1)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