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处

【雷安/帕佩】论如何把自己嫁出去

这是一个搞事的粉丝终于让自家中二主播给嫁出去了的故事
先说明一下,这是我一个朋友写的,然后我改成这两对的一个小短篇,所以有一部分是她写的。
因为第一次写同人,所以可能会ooc
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
 
  安迷修是个b站的视频up主,这是人人可知,靠着那温柔的嗓音和那温和的性格,吸粉无数,堪称b站视频区的金字招牌。
  
  当然,除了那个自称骑士道的中二病还是可以说得过去的。
  
  今天,他遇到了一个难题。
  
  作为感谢粉丝们一直给他的支持的回报,他决定从粉丝提的要求中抽取一个人,然后由那个人提出一个条件来做,并且现场直播。
  
  可惜,安迷修从小运气就不怎么样,要不然现实上高中也没有吸引到一个女孩子。
  
  现在一想到自己的桃花运,再看看别人的,就连那个人都……想想都不由觉得心塞,不愿再提。
  
  而这次安迷修也有种不祥的预感,接着喉咙一时口渴,拿起旁边的水杯喝了一口,而刚刚那个抽到的粉丝刚把自己的评论发了出来安迷修就被刚喝进的水给噎住。
  
  【其实……我想看安迷修直播跟雷狮海盗团里当中一个人打电话表白 |・ω・`)】
  
  雷狮海盗团,虽然这个名字听起来有点中二,不过等你看到了他们的视频,那你对他们的看法就会有所改变,这是主要玩b站玩久的人都知道的,雷狮海盗团里的成员分别是雷狮,卡米尔,佩利和帕洛斯。
  
  就连应援团也是雷狮海盗团这个名字……
  
  现在成员可能已经都要再注册一个新的应援团了吧……安迷修默默的看了眼自己的应援团。
  
  然后直播的弹幕和评论立刻刷了起来:
  
  【话说……你们不觉得雷狮x安迷修这对,有点萌吗?】
  
  【那个说萌的你过来……不过这对好像是有点萌诶,突然带感..】
  
  【突然好奇迷修骑士会选择跟谁表白www】
  
  “……算了。”反正都答应了,总不能反悔吧……
  
  不过这时,安迷修犹豫了,他要打给谁?
  
  打给游戏区的佩利和帕洛斯?想到了这两人,他立刻翻起白眼了,谁不知道佩利和帕洛斯是众人都萌的一对cp,而且他们早就在一起了。
  
  他可没有拆散别人伴侣的习惯。这对一个骑士来说,就是一个耻辱。
  
  而帕洛斯他们就是雷狮的手下,所以他也是有点印象的,只记得这人可是狡猾的很啊……
  
  而佩利,可能他今天表白了明天就是他生命里的最后一天吧。
  
  卡米尔就更不用说了,就是一拖更就不知道多久才回来的人,要是更新了你打开他视频开头弹幕可能就是“有生之年”之类的。
  
  也同时是雷狮的堂弟,拖雷狮的福,粉丝有一半是他的功劳。所以要是他跟卡米尔表白,身为弟控的雷狮恐怕第一时间就是跑来把他砍死吧,再加上他那边的粉丝大佬也不好惹。
  
  那么剩下的选项只有……
  
  他今生最讨厌的那个人了,雷狮。
  
  但是,骑虎难下。
  
  再加上跟雷狮本人表白再怎么说也好过跟卡米尔表白吧?
  
  
  安迷修看了看已经催促赶紧开始无数遍的直播间,咬了咬牙,拿起手机,点开联系人。
  
  此时耳畔已是正在拨通的电话铃声,安迷修发现临危不乱的自己现在手心都是水迹。
  
  “……有事?”因为安迷修都是在有事的情况下才会打电话给他,所以当看到了打电话来人的名字,也是迟疑了下才接通。
  
  “还是说你想跟我干一架?”
  
  “……我是有事跟你说。”在这人面前一向好脾气的安迷修忍住了没有把人设给崩,这人就是没有一天是正经的对吧?
  
  直播间已经炸成一团乱。
  
  【爱笑的猫咪君:万年一遇的雷狮大人!就连在安迷修直播里声音也还是那么攻我的天。
  
  爱哭的哈士奇:重点是这两位大大都有彼此的联系方式你们没发现吗!【拍桌
  
  天下第一坏算盘:好像是诶,他们都有彼此的电话号码……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b站里最帅的人:刺激,到底什么时候表白啊?
  
  …………】
  
  场面一度失控。
  
  安迷修看着这已经被刷爆了的屏幕,然后,他看到了什么?佩利和帕洛斯居然也在看他的直播???
  
  【哇哦,安迷修你居然也有要跟老大表白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
  
  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这就是佩利的账号同时也是本人,接着,又有一个人评论了。
  
  【佩利,少凑热闹。】
  
  直播间里要有关注他们的瞬间又炸开锅刷评论叫甜,也有人开始解释,如果是帕洛斯的粉丝那么相信一定看过他的直播吧,有一次直播也不知道是谁先开口问,“弱弱的问一句无聊的问题,帕洛斯大人你有没有看过什么电影啊?平常都看什么视频还是直播?”
  
  “也没看过什么,电影的话,恐怖电影吧,都是笨狗硬拉着我一起看的。”帕洛斯无奈的笑笑,却又带着一丝宠溺说着,“你们说,我要上班还要养一条麻烦的笨狗,还要给你们录视频。你们觉得,我还有时间来刷视频看么?”
  
  众人忽然反应过来,也有不少人叫甜,甚至还有不少人为某人打call
  
  【帕总的声音撩到我了:哇塞,帕总真是……】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一开始本来是打着好奇心进来看看的,结果……这狗粮也是甜的不要不要的了。】
  
  而此时帕洛斯房门外也传来了一声熟悉的声音叫到
  
  “帕洛斯!你好歹在他们面前给老子留点面子啊!”
  
  
  
  【已经不知道取什么名字了:记得之前帕洛斯直播就已经有人问过一次,意思差不多就是“我要上班养一条笨狗(你知道的),你们觉得我还有时间吗?”,这次……好了这狗粮我吃还不行吗】
  
  【cp什么的最可爱了:天啊,看安迷修的直播不但能听到雷狮的声音,更重要的是还能吃到帕佩这对的糖!我可能要上天了。】
  
  安迷修抽了抽嘴角,不过,刚刚看了眼他们的名字,应该是本人没错了。安迷修开始怀疑,卡米尔会不会也在看直播?
  
  “有事快说,不然我挂了。”
  
  而电话那一头的人从他说有事找他时就一直没有说话,只有轻轻的呼吸声传来,而现在不免已经开始有些不耐烦。
  
  听到了对方的声音再想起自己还要跟他表白,心里一紧,安迷修深呼吸了一口气
  
  “咳…在下……”安迷修看着已经炸开锅的直播间,眼一闭,握紧了手里的手机,小声,“在下喜欢你。”
  
  还没等对面的人反应过来,手机就挂断扔出了一米之外,然后急匆匆的给粉丝们道了晚安关了直播间,窝在被窝里企图让缺氧的大脑重启。
  
  这可真是……
  
  太羞耻了。
  
  咬着食指的安迷修的脸现在烫的像只刚炸出来的油饼。
  
  “咚咚咚。”不知过了多久,安迷修一时也不敢看手机,直到三长一短的敲门声响起,惊着了安迷修。从猫眼看去,门外黑发还有头发上戴着的那个头巾一个俊美男子弯着眼角,赏心悦目。
  
  完了,当事人上门了。
  
  “安迷修,我知道你在里面。”
  
  我现在再回床上窝着还来的急吗?
  
  “也不要想着逃避。”
  
  “谁想逃了恶党。”
  
  冲动是魔鬼。开了门的安迷修深刻的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恶党,这是从最初见到他的时候就叫他这个名字,而现在,他也不知道他们到底认识了多久,只是他突然就来自己家门口一时没反应过来。
  
  雷狮与以往的态度不大一样,只见他弯着眼眸,开口:“难道还在生气我骗你论文题目这件事?不过是一场简单的小测试而已,又不是毕业论文。”
  
  “但那也很重要好不好。”说着安迷修又翻了一个白眼。
  
  “嗯嗯,不过我过来也是想来告诉你一件事的。”
  
  “说完快走。”
  
  “关于你喜欢我这件事。”雷狮说:“真巧啊,我也喜欢你。”
  
  还没等安迷修反应过来,雷狮的脸已经在他的眼前放大,而唇上,也传来了一股特别软的触觉。
  
  “……”
  
  他这是……被最讨厌的人告白加强吻了?!
  
  啪的一声,门关上了。
  
  几天后,可以说是安迷修在更新的那天没了消息,要是以前,就算有多大的事不更新的话也会说下,不像现在,微博b站等等的网站都没有更新说任何事了,看过安迷修直播给雷狮打电话表白的人不由有些疑惑。
  
  又是几天后,可以说是从直播那天一个星期后,安迷修直播了,大多的人立刻点进了直播间,而傻了众人的眼的是雷狮居然也在,更重要的是,他就在安迷修旁边,然后,所有人都知道游戏区的雷狮和视频区的安迷修恋爱了。
  
  而雷狮海盗团里的另三人知道后显得格外正常,就好像他们在一起本来就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
  
  FIN
  

评论(6)
热度(3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